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20-04-10 11:29:37

运营商在三星应用商店上计费的服务现已在印度推出

导读 三星宣布与电信运营商沃达丰和Aircel合作,为其应用商店提供运营商计费集成。 可供预付费和预付费客户使用,新服务允许用户通过运营商计费为应用商店上的任何应用程序付款。 该服务

三星宣布与电信运营商沃达丰和Aircel合作,为其应用商店提供运营商计费集成。 可供预付费和预付费客户使用,新服务允许用户通过运营商计费为应用商店上的任何应用程序付款。 该服务可供用户使用,从5月1日开始。

除了应用程序和游戏,三星还在为最近宣布的三星Kindle图书服务推出服务。 该应用程序已经在国内推出,以及现有的三星Galaxy智能手机和全球Android4.0以上的平板电脑。 作为这项服务的一部分,三星和亚马逊将推出三星图书Deals,供所有使用Kindle的三星客户使用。

三星电子(SamsungElectronics)西南亚媒体解决方案中心主任塔伦·马利克(Tarun Malik)在谈到这一合作时说:“.. 这家三星应用商店的独家合作进一步展示了我们为客户提供最好的服务体验的承诺。 鉴于该国信用卡渗透率较低,我们确信这一举措将受到客户的欢迎。 这是另一个向前迈进的一步,通过加强采用和从商店货币化,扩大我们与出版商和开发商社区的接触。

Vodafone India首席运营官Vivek Mathur在评论他们与三星的合作关系时说:“随着智能手机和移动互联网的发展,人们对移动应用程序和内容服务越来越感兴趣。 这一合作将为沃达丰客户提供进入三星应用商店的方便,运营商计费。 信用卡渗透率有限,这项服务为现在可以使用沃达丰账户购买应用程序和内容的客户提供了巨大便利。

Aircel补充称,首席营销官Anupam Vasudev先生表示:“由于通过信用卡购买移动应用程序的渗透率较低,电信运营商需要发挥重要作用,以提高客户的移动使用体验。 Aircel很高兴与三星合作,目标是通过运营商计费系统为客户提供购买付费应用程序的方便和灵活性。 通过这项服务,Aircel客户将很容易。

近年来,运营商计费集成的趋势有所增长。 一段时间以来,诺基亚一直在诺基亚商店为用户提供运营商账单。 今年早些时候,沃达丰推出了一个新平台,允许通过运营商计费购买和销售应用程序和内容。

据报道,微软正在与印度电信运营商谈判,为其Windows商店的应用程序提供运营商账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