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20-04-09 11:37:14

Fortnite死池皮肤终于入境这是什么期待

导读 经过几周的等待,它终于发生了:Fortnite的Deadpool领带即将随着角色皮肤的推出而生活。 这一消息在官方的Dead poolT witter帐户上得到了证实,在那里,漫威证实,它的Dead pool

经过几周的等待,它终于发生了:Fortnite的Deadpool领带即将随着角色皮肤的推出而生活。 这一消息在官方的Dead poolT witter帐户上得到了证实,在那里,漫威证实,它的Dead pool皮肤将从4月3日星期五开始到达Fortnite。 这就是我们的期望。

死池的比赛自第二章第二季开始生效以来就已经知道了。 史诗用包括死池在内的拖车启动了事物;此外,角色可以在Fortnite战斗通行证和挑战屏幕内的一个肮脏的浴室中被发现是孤立的。 该公司在其官方Fortnite网站上取笑该角色,并将该角色包含在最近发布的“Choppa”视频中。

从明天开始,我要破坏这个派对。 会有音乐,玉米饼,还有整个洛塔·德普尔。

相信我,你不想错过这个。 pic.twitter.com/ubrsOFalvf

-2020年4月2日

玩家一直在等待关于死池皮肤何时最终可用的信息,现在我们知道:4月3日。 迪德普尔在他的推特上说,他正在带来玉米饼和音乐,但除此之外,我们这次没有什么细节要说。 然而,在这个死池的到来中,领带有多大还有待观察-我们是只有皮肤还是会有更多?

过去的一些平局包括了游戏岛的重大变化,比如蝙蝠侠宇宙接管了倾斜塔的位置。 然而,其他的领带也是次要的,比如“IT”交叉线,除了一些随机的红色气球和陌生人的东西,与一些渗出的入口和皮肤。

考虑到Deadpool从赛季开始就出现了,并且一直在比赛中有某种形式的存在,Epic似乎有一些东西倾向于“实质性”在管道中,但我们不会确定,直到明天。 过去的泄漏表明,正如上图所示,Deadpool将接管游艇和战斗巴士,并将面临相关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