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20-03-30 19:05:49

松下的HomeHawk地板赢得CES 2020创新奖获奖者认可

导读 松下自豪地宣布,其HomeHawk FLOOR地板荣获智能家居类别的CES 2020创新奖。评选出数百种作品,HomeHawk FLOOR获得了由该领域所有受尊敬

松下自豪地宣布,其HomeHawk FLOOR地板荣获“智能家居”类别的CES 2020创新奖。评选出数百种作品,HomeHawk FLOOR获得了由该领域所有受尊敬的评委(包括消费者技术设计师,工程师和媒体人员)的嘉奖。

与看起来像安全摄像机的传统安全摄像机不同,Panasonic HomeHawk FLOOR将纤巧的环境落地灯与近乎不可见的摄像机系统结合在一起,可将其融合到任何装饰中,以实现智能,谨慎和可靠的家庭监控。使用HomeHawk FLOOR,您可以通过智能设备谨慎,方便地监视宠物,​​孩子,年迈的父母和您的物品。HomeHawk FLOOR放置在客厅或其他室内空间的角落或沿墙,是圆滑的,设计师设计的环境照明灯以及不起眼的1080p Full HD摄像机,具有彩色夜视,运动激活的视频记录/存储等功能,非常出色。 。如果断电或意外拔出系统电源,备用电池电源可为一小时的视频录制供电。娱乐时或不需要或不需要监视的任何情况下,相机均具有隐私模式,您可以从手机或平板电脑上打开/关闭该模式。激活后,相机和麦克风功能将完全禁用。HomeHawk FLOOR包括方便的地理围栏,可使用手机中的GPS控制相机设置。例如,通过地理围栏,您可以对智能手机进行编程,使其在离开家时自动打开相机,并在返回家时将其关闭。为了更加方便,HomeHawk FLOOR与Amazon Alexa和Google Assistant兼容,以显示相机图像,打开/关闭环境光以及加亮/暗淡。HomeHawk FLOOR包括方便的地理围栏,可使用手机中的GPS控制相机设置。例如,通过地理围栏,您可以对智能手机进行编程,使其在离开家时自动打开相机,并在返回家时将其关闭。为了更加方便,HomeHawk FLOOR与Amazon Alexa和Google Assistant兼容,以显示相机图像,打开/关闭环境光以及加亮/暗淡。HomeHawk FLOOR包括方便的地理围栏,可使用手机中的GPS控制相机设置。例如,通过地理围栏,您可以对智能手机进行编程,使其在离开家时自动打开相机,并在返回家时将其关闭。为了更加方便,HomeHawk FLOOR与Amazon Alexa和Google Assistant兼容,以显示相机图像,打开/关闭环境光以及加亮/暗淡。

HomeHawk地板将在家庭娱乐和游戏区拉斯维加斯会议中心中央大厅的Panasonic展台#12908上进行展示,并将在整个展览中的Sands / Venetian 的CES 2020创新奖展示中展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