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20-03-22 11:58:23

DataWeave宣布三年内收入增长660%以上

导读 DataWeave,AI-动力竞争情报的提供者,作为电子商务企业和消费者的品牌服务宣布,它已收录在德勤高科技高成长500 ™ 2019 ,在全球

DataWeave,AI-动力竞争情报的提供者,作为电子商务企业和消费者的品牌服务宣布,它已收录在德勤高科技高成长500 ™ 2019 ,在全球各个地区中发展最快的500家技术公司中排名。该公司排在第三位的东南亚和121 日在亚太地区德勤,在过去三年已实现收入增长661%。

DataWeave的性能受到多种因素的驱动,例如:

评估期间,由于竞争情报和电子商务分析解决方案在日趋成熟的市场中积极吸引客户,因此北美地区的收入增长了1700%以上

由于交叉销售,追加销售和已安装客户群使用量的健康增长,去年净收入保留率达到109%

在过去两年中,员工人数增长了200%,目前在旧金山,西雅图,巴尔的摩,波士顿,班加罗尔和新加坡设有办事处

值得注意的新全球客户,例如QVC,Overstock,Dorel,Sauder,Timex等

DataWeave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Karthik Bettadapura将公司的指数级增长归功于在电子商务企业和品牌(尤其是在北美)中采用基于SaaS的竞争情报技术的稳步增长。他说:“我们很高兴被公认为全球最重要的技术领导者之一。在过去几年中建立了庞大的全球足迹之后,我们对通过扩展我们的技术平台,增强我们的产品来进一步加速增长感到乐观套房,扩大我们的合作伙伴网络,并继续为我们的电子商务和品牌客户提供价值。”

“技术领域的成功需要创新,创造力和领导力的特殊结合,” 德勤亚太区私人主管Mike Horne说。“ DataWeave在过去三年中以661%的增长率增长,显示出他们拥有创造和维持成功的能力。”

Deloitte Technology Fast 500 ™ 亚太地区选择和资格

在高成长500强名单是由德勤亚太地区高科技高成长50个强项目,提名直接提交给高成长500强编译™,和上市公司数据库研究。要获得高科技高成长500 ™的资格,参赛者必须具有至少50,000美元的基准年营业收入。参赛者还必须是总部位于亚太地区的上市公司或私营公司且必须是“技术公司”,定义为开发或拥有专有技术的公司,而专有技术可为公司的营业收入贡献很大的份额;或制造与技术相关的产品;或将大量精力投入到技术研发中。以独特的方式使用其他公司的技术没有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