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20-03-18 17:10:58

GS1巴西公司在Rosas de Ouro游行中提出Carnaval 4.0

导读 为了与社会互动,探讨工业4 0革命已带给人们的好处,罗莎·德·欧鲁·桑巴舞学校和巴西自动化协会- GS1 Brasil在2020年嘉年华会上将许多

为了与社会互动,探讨工业4.0革命已带给人们的好处,罗莎·德·欧鲁·桑巴舞学校和巴西自动化协会- GS1 Brasil在2020年嘉年华会上将许多技术带到了圣保罗狂欢节。在圣保罗嘉年华会上,空前的活动为协会编程了嵌入式技术的游行队伍解决方案,例如在大约2,000种学校服装中植入芯片以监控Sambadrome的所有机翼的进化。同一芯片将用于可持续发展行动中退回和处置制作Ala das Baianas幻想和“未来准则”的材料,这是Rosas de Ouro一直以来的关注。

协会与学校之间的伙伴关系是“ Tempos Modernos”项目的一部分,该项目旨在与社会讨论正在进行的Revolution 4.0的影响。AndréMachado负责该提案。为了实现这一目标,创建了幻想的“未来代码”,其主要元素是QR码,它是GS1 Brasil的图标。在幻想中,狂欢者可以使用智能手机读取代码,以打开一个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具有与服装集成的过滤器。该代码还将在为狂欢者准备的各种吐司中提供。这是将要安装芯片的西装之一。它将帮助学校组织跟上Sambadrome的发展。

游行期间,用于捕获射频信号的天线将通过芯片从学校成员那里接收信息。每个机翼将具有诸如进入时间,在禁运区每个区域的阅兵时间,进化等信息,这些信息将有助于领导者组织表演。

从在Rosas de Ouro法院进行彩排到在Sambódromo举行的狂欢节期间,GS1 Brasil会采取行动通过代码将狂欢者与新技术结合起来。在可持续性方面,学校将了解如何使用“未来守则”和Baianas Wing服装,并将其退回以具有正确的目的地以及将这些材料用于其他目的。换句话说,该芯片将使学校能够在狂欢节之后追踪幻想。

巴西自动化协会-GS1巴西主席若昂·卡洛斯·德·奥利维拉(JoãoCarlos de Oliveira)表示:“这是该国最受欢迎的聚会,我们展示了技术将如何帮助我们提高生产率并保护环境,服装中使用的材料;这是世界上前所未有的举措,它将成为国际投影的成功案例。” Rosas de Ouro图中展示的技术是诸如增强现实,机器人技术和可穿戴设备之类的创新,它们除了改善了健康,农业和食品等社会各个领域的公司的效率外,还合作改善了生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