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20-03-13 20:46:19

澳大利亚公开赛和Infosys将网球带入新高度

导读 Infosys公司 ,在下一代数字服务的全球领导者和咨询,并为澳网官方数字创新合作伙伴再次提供球迷一个特殊的范围的数字计划使他们更接近自

Infosys公司 ,在下一代数字服务的全球领导者和咨询,并为澳网官方数字创新合作伙伴再次提供球迷一个特殊的范围的数字计划使他们更接近自己喜欢的活动。Infosys正在使用包括人工智能,虚拟现实,语音和机器学习在内的最新技术为网球迷提供新鲜的数字体验,并确保他们永远不会错过任何一刻。

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总监克雷格·泰利说:“创新是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的标志之一,与Infosys携手,我们将不断努力将网球运动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以提供具有洞察力和引人入胜的数字内容。”

澳网的创新包括Infosys的AI比赛重点,它使用人工智能在比赛结束后的几分钟内向球迷提供网球比赛的重点。它通过AI得分基础来辅助媒体团队的任务,其中包括人群噪音,玩家情绪和镜头优美程度等一系列参数,以及与剪辑和建议的精彩片段组合相关的得分。

信息系统的每日射击每天都使用机器学习来挑选最杰出的技能,遍历动作展开的17多个场馆中的每一个。Infosys比赛中心通过许多实时比分和数据分析功能,为每次比赛提供了前所未有的统计洞察力,例如:MatchBeats和拉力赛分析。

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的首项Alexa技能,使全球使用Amazon Alexa产品的球迷可以通过简单的语音命令收听锦标赛的广播,播放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2020。Infosys开发的最新AO App旨在确保现场球迷可以充分利用自己的一天,享受并参与澳网提供的许多体验,同时还可以将实时的比分,统计数据和见解,抽签,新闻,日程表,广播等与全球球迷联系起来。

该应用程序提供了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多的实时内容,具有动态的“最新消息”功能,并提供增强的交互功能,例如通过区域地图进行引导导航和个性化通知,无论在墨尔本公园还是在墨尔本公园,都可提供无与伦比的体验全球澳网。

Infosys首席运营官UB Pravin Rao 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继续这一共同创造的旅程,看到AO通过数据,见解和数字化体验进行了重新构想。与我们在该地区其他领先企业所做的一样,这种伙伴关系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继续为体育行业树立数字成熟度的新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