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20-03-10 17:59:39

Telematics售后市场供应商在巴西的联网卡车解决方案中面临激烈的竞争

导读 连接的卡车市场获得牵引力在巴西,与船队企业急于通过提高数据采集驱动器和卡车的性能。2018年,联网卡车市场的安装基数估计约为100万辆。

连接的卡车市场获得牵引力在巴西,与船队企业急于通过提高数据采集驱动器和卡车的性能。2018年,联网卡车市场的安装基数估计约为100万辆。到2025年,这一数字预计将增长到179万以上。如今,独立的远程信息处理系统提供商占据了90%以上的市场,其余的则由OEM和少量的初创公司组成。但是,随着OEM开发自己的车队管理系统,预计该比率将发生变化。

Frost&Sullivan的机动性研究分析师Ingrid Schumann表示:“ OEM厂商将开发自己的车队管理系统,并将在出厂时安装在自己的车辆中,从而在未来几年中在市场上变得更具竞争力。” “此外,初创企业正在向市场大步迈进,特别是在最后一英里交付,路线选择,车队和货运管理等领域。”

Frost&Sullivan的最新分析《到2025年的巴西互联卡车市场的未来预测》分析了巴西中型和重型商用车的远程信息处理行业的发展情况,并对市场增长机会和性能提出了展望。它研究了关键趋势,竞争格局,市场基准,竞争对手概况以及相关卡车供应商的增长机会。

Schumann指出:“将来,我们希望OEM能够增加其市场参与度,同时提供免费的试用和续订订阅业务模型,这是售后服务提供商所没有的。” “此外,非传统远程信息处理公司进入市场将刺激互联解决方案产品的增长。”

在这个市场上,最成功的提供商将是:

拥抱产品组合扩展,因为新的客户痛点已经为尚未可用作通用产品的通用服务打开了大门

投资开放架构远程信息处理平台,该平台提供了一种系统化的方法,可通过对SDK和API的开放访问来简化集成

寻求并购和合作关系,尤其是与非传统远程信息处理公司进入市场,以增强客户价值主张

巴西互联卡车市场的未来,到2025年的预测是Frost&Sullivan全球机动性增长伙伴服务计划的一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