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20-03-09 10:04:23

RealNetworks任命Tim Wan和Erik Prusch为其董事会成员

导读 RealNetworks公司宣布,蒂姆·万和埃里克·普鲁施已被任命为公司董事会成员。RealNetworks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Rob Glaser表示:我们很高兴

RealNetworks公司宣布,蒂姆·万和埃里克·普鲁施已被任命为公司董事会成员。

RealNetworks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Rob Glaser表示:“我们很高兴为RealNetworks董事会增添两名出色的新董事。

万先生目前是Asana,Inc.的首席财务官,Asana是一家私有公司,致力于开发和提供基于SaaS的工作管理平台。他还曾担任过基于云的API管理和预测分析软件提供商Apigee Corporation的首席财务官,帮助领导该公司完成IPO并于2016年11月出售给Google 。此前,他在RealNetworks工作了15年,后三年担任首席财务官。万先生拥有加利福尼亚大学洛杉矶分校经济学学士学位和南加利福尼亚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Wan说:“很荣幸能重新加入RealNetworks。“我非常高兴与管理团队和董事会合作,加速公司在SAFR和Games中的增长计划,并振兴其其他业务。”

Prusch先生曾在多家公司担任首席执行官,包括Harland Clarke Holdings Corp.,后者是一家集成支付解决方案和集成营销服务的提供商;自动零售解决方案提供商Outerwall Inc.(以前是Coinstar,Inc.);NetMotion Wireless,Inc.和Lumension Security,Inc.均为移动和企业安全产品和服务的提供商;Clearwire Corporation,4G无线宽带服务提供商;以及Borland Software Corporation,后者是企业软件工具和解决方案的提供商。他还曾在这些公司和其他公司担任高级财务和运营职务,并曾在其他多个董事会任职。Prusch先生拥有耶鲁大学的学士学位和纽约大学的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斯特恩商学院。

Prusch说:“ Real令人信服的长期增长前景以及SAFR面部和物体识别平台带来的可喜的早期结果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我期待加入RealNetworks董事会,并帮助Real继续前进。”

“欢迎蒂姆重返RealNetworks家族,这是我的荣幸,”格拉瑟继续说道。“董事会将受益于他对公司的深入了解以及他丰富的财务和业务经验。我也很高兴Erik加入我们的董事会。Erik拥有25年以上的执行经验,为董事会带来了巨大的价值,在创新和适应阶段成功地领导了几项技术和面向消费者的业务。”

在任命Wan先生和Prusch先生之后,RealNetworks董事会现在将拥有八名董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