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20-03-07 19:20:30

美国最大的纯数字游戏教育公司Weld North Education宣布任命 以加强高级领导团队

导读 亚利桑那州斯科茨代尔-(美国商业资讯)-专注于释放技术学习动力的领先的Pre-K-12数字课程公司Weld North Education(WNE)今天宣布了几项旨

亚利桑那州斯科茨代尔-(美国商业资讯)-专注于释放技术学习动力的领先的Pre-K-12数字课程公司Weld North Education(WNE)今天宣布了几项旨在加强高级领导团队的任命并提高开发和交付世界一流的功能,产品和服务的能力。这些变化反映了通过建立世界上最好的数字课程公司为学生,教师,父母和管理人员提供服务的快速增长,充满机遇的机会和致力于改变教育的承诺。

2020年1月8日,WNE宣布我们收购了LearnZillion,后者是K-12高质量数字优先核心课程的领先提供商。此次收购是WNE在传统上通过教科书提供服务的数字核心市场中的首次尝试。结合WNE的数字干预,补充和评估解决方案,LearnZillion将帮助提供一个紧密联系的生态系统,以数据为基础驱动个性化的课堂教学。LearnZillion标志着最大的纯数字教育公司Weld North Education在不到一年的时间内进行了第三次重大收购。2019年3月,WNE收购了评估软件提供商ATI,Inc.2019年2月,WNE收购了数字课程公司Glynlyon,Inc.

Weld North Education首席执行官乔纳森·格雷(Jonathan Grayer)在评论领导任命时说:“ 这些任命和增强的领导结构巩固了我们的业务,充分利用了我们的顶级人才,最重要的是,我们通过产品,能力和产品,加快了我们更快进入市场的承诺。通过释放数据驱动教学的力量来改变教师教学方式和学生学习方式的解决方案。”

格雷先生宣布了以下任命:

Gautam Parasn​​is成为WNE的首席运营官,负责教学设计和课程开发,产品工程,学习科学和技术运营。该组织将大大增强WNE为其业务部门设计,开发和向市场提供高质量产品的能力。Parasn​​is于2014年加入Weld North,自那时以来一直在WNE的数位教育公司担任高级运营职位。他从IBM加入WNE,在那里他担任领导职务,包括咨询业务的客户关系管理业务全球主管。他是普华永道(PricewaterhouseCoopers)的前咨询合伙人。

Todd Ellermann加入WNE担任工程副总裁。Ellermann将负责WNE的所有产品工程,数据科学和技术运营,并向Parasn​​is汇报。Ellermann在TripAdvisor.com担任了10年的技术领导经验,并在Lynda.com担任过工程总监。他从Clarivate Analytics加入WNE。ClarivateAnalytics是提供可信赖的见解和分析以加快创新步伐的全球领导者,他曾担任副总裁工程科学小组的成员。在加入Clarivate之前,Ellermann是Xfinity / Comcast的数字家庭客户端应用程序主管。

David Alderslade将领导WNE的财务和行政副总裁,向副董事长兼首席财务官Steven J. Berger汇报。Alderslade最近担任WNE业务Edgenuity的首席财务官,并为其他多家Weld North公司管理共享的F&A服务。Alderslade在欧洲,亚洲和美国拥有超过25年的金融服务经验。在加入Edgenuity之前,他曾是伦敦独立商人银行Richmond Park Partners的董事总经理兼首席财务官。

“ 戈达姆(Gautam),托德(Todd)和戴维(David)加入WNE的其余管理团队,我们对领导团队的这些增加感到非常兴奋–史蒂夫·伯杰(Steve Berger),副董事长兼首席财务官,萨里·因子(Sari Factor),Edgenuity的首席执行官,杰里米·考德利(Jeremy Cowdrey),Imagine Learning和WNE Con​​sumer的执行副总裁兼总经理Eric Dalton –通过技术的力量为师生带来成果。我们正朝着成为世界上最具创新性的PreK-12数字课程公司的方向走。”

关于北部焊接教育

Weld North Education与Silver Lake合作,是一家领先的数字教育技术公司,致力于为K-12之前的学生开发数字课程和工具。该公司是围绕Edgenuity和Imagine Learning这两个基础业务建立的。Edgenuity是一家领先的数字课件提供商,致力于提供在线课程和干预解决方案。Imagine Learning是一家领先的数字补充解决方案提供商,致力于解决语言,读写能力和数学问题。在www.weldnorthed.com上了解有关Weld North Education的更多信息。

关于Edgenuity

Edgenuity是面向K-12市场的在线课程和教学服务的领先提供商。在全国范围内,超过20,000所学校(包括25个最大学区中的20个)正在使用Edgenuity,以实现学术目标并改善学生的学习成绩。我们提供初始学分课程,荣誉和进阶课程,学分追回,干预和考试准备。除了Edgenuity的指导服务和专业开发产品外,这些解决方案还可以帮助学生,教育者和学区在在线和混合学习计划中取得成功。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www.Edgenuity.com。

关于想象学习

Imagine Learning热衷于通过技术教学为所有学生提供平等的学习机会。我们是一家领先的教育技术公司,为8年级以下的学生提供针对PreK的补充数字课程。我们的自适应扫盲,数学和评估解决方案套件由Imagine Learning Language Advantage™提供支持;一种行为理论,可促进语言的严格和公平发展,使学生能够更深刻地理解,参与和享受学习。全国超过300万名学生受益于“想象学习”计划,以加快学习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