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20-01-22 16:21:51

在韩国尝试Templestay并体验冥想的价值 这会吸引国际公司的关注

导读 您是否知道许多国际公司和佛教在其1700年的历史上有共同点?答案是冥想。冥想是佛教的主要习俗之一,商业冥想者说,冥想可以提高员工的创造

您是否知道许多国际公司和佛教在其1700年的历史上有共同点?答案是冥想。

冥想是佛教的主要习俗之一,商业冥想者说,冥想可以提高员工的创造力和绩效。这就是大公司继续进行内部装修的原因,内部装修是针对员工的一项基于冥想的培训计划。现在,韩国的Templestay希望更多的人知道冥想的各种好处。

多项研究已科学证明了冥想的积极作用,包括由藏传佛教僧侣Matthieu Ricard领导的神经科学研究。研究表明,冥想可减轻焦虑,抑郁和压力,并帮助人们从容应对特定情况。

对于想安静地学习自然冥想的从业者,这里提供了一些建议:尝试在韩国的Templestay。这意味着旅行者可以呆在寺庙里,了解朝鲜佛教的历史,文化和传统。

参加者可以在寺庙停留两天一夜,并和尚喝茶时体验“ Yebul”(佛教仪式),“ 108 bae”(108礼拜),冥想和鼓舞人心的对话-以体验为导向的Templestay(Templestay)面向经验)。如果游客希望在神庙里度过美好时光,他们可以选择另一种计划–以休息为主的Templestay。

实际上,已经证明,寺庙定居具有超越冥想的积极作用。首尔国立大学医院是韩国最负盛名的综合医院,于2013年至2015年进行了这项研究,该研究指出,即使在很短的时间内,经历过圣殿住宿的年轻人和成年人也发现了更多快乐,减少焦虑或压力。在调查中,对参与者大脑的MRI检查显示,冥想显着激活了他们应对压力状况的能力。

目前,韩国有130多个寺庙采用Templestay计划。其中一些以其在朝鲜佛教1700年历史中的传统和重要性而闻名,例如Beopjusa寺和Tongdosa寺,被指定为“韩国山寺”,并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宣布为世界遗产。不会说韩语的外国人可以选择27种带有英语课程的寺庙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