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20-01-20 12:47:13

Microf推出SpectrumAC 重新定义承包商向房主提供融资选择的方式

导读 Microf,LLC是为住宅供暖,通风和空调(HVAC)行业提供租赁产品的领先供应商,宣布已推出SpectrumAC房主的融资和租赁购买选择的平台。Spectru

Microf,LLC是为住宅供暖,通风和空调(HVAC)行业提供租赁产品的领先供应商,宣布已推出SpectrumAC房主的融资和租赁购买选择的平台。SpectrumAC解决方案允许房主完成一项申请,并立即获得融资和租赁至自有付款选项菜单的批准决定。

Microf的首席营收官Paul Citarella表示:“我们投资并构建了SpectrumAC平台,以解决多年来我们从暖通空调承包商那里听到的许多挑战。” 该平台使用单个移动应用程序为HVAC和其他家庭服务提供快速批准决策。用户界面很简单,并支持无缝的房主和承包商体验。该平台具有足够的安全性和灵活性,可以通过便捷的API与其他以承包商为中心的软件提供商快速连接,从而可以与承包商日常使用的工具(例如CRM或投标软件)进行集成。

作为SpectrumAC,列克星敦的 AAA暖气公司和Air的早期用户,SC立刻看到了这个新平台的好处。“ Spectrum AC的技术易于使用且对房主友好。我的销售技术人员可以根据其当前的信用状况,迅速获得预先批准用于融资或租赁购买选项的房主。SpectrumAC是我创办以来一直在等待的融资平台这家公司。” 罗伊·芬利(Roy Finley)说。

Microf的首席营销官杰西·巴拉克(Jessie Barrack)表示:“虽然技术是基础,但SpectrumAC平台还具有针对承包商和消费者的出色产品设计。” 信用评分为700 +,630甚至560或以下的房主有独特的产品选择。这些产品的建造商可以选择各种成本和免费选项。SpectrumAC平台可显着提高总体批准率和快速融资,使承包商能够快速,轻松地以较高的平均合同价格完成更多的销售。

Spectrum平台解决了HVAC和家庭装修融资行业中存在的几个问题。承包商不再必须使用多个财务合作伙伴和申请流程来获得所需的批准。他们还可以通过以更高的利润和更低的融资购买成本来完成更多销售来显着提高其盈利能力。房主还可以从更多的批准,每月的付款方式和一张信用检查中受益。该平台代表了该行业金融产品的真正突破。

SpectrumAC于9月正式启动,与一小群在美国的早期采用者承包商合作,现在可供所有寻求更好方式为客户提供月度付款解决方案的承包商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