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20-01-14 10:15:49

订阅儿童图书俱乐部文学家募集了1200万美元的资金

导读 文人,一个奥斯汀为基础的认购书服务,已经获得$ 12百万在率领新资金尼基尔·巴苏特里维迪在沙斯塔风险投资公司。由杰西卡·尤因(Jessica

文人,一个奥斯汀为基础的认购书服务,已经获得$ 12百万在率领新资金尼基尔·巴苏特里维迪在沙斯塔风险投资公司。由杰西卡·尤因(Jessica Ewing)和凯利·卡洛尔(Kelly Carroll)创立的Literati是一家儿童图书俱乐部,旨在通过其每月为0至12岁的儿童提供精选图书的订阅服务来激发读者的生活。最近的一轮融资将用于战略性地发展业务,并在奥斯汀(Austin)招聘新人才,该市在增长,文化和创新方面正蓬勃发展。

“我一直在寻找下一个伟大的消费者订购业务,在沙斯塔类别定义品牌,如剃须美元俱乐部,不完善的食品,和农民的狗已经投入了,说:” 尼基尔·巴苏特里维迪。“图书市场非常庞大,当我与Jess,Kelly和Literati团队一起度过时,Literati的成长,客户的热爱和使命确实使我震惊。我很高兴带领Literati的A系列并加入公司董事会。董事。”

最近的一轮融资还包括01 Advisors的技术负责人Dick Costolo(Twitter的前首席执行官),#Angels的Katie Jacobs Stanton和Jessica Verilli,奥斯丁的 Springdale Ventures的Dan Graham,Kevin Hartz(Eventbrite的创始人)以及Thomas Lehrman( GLG的创始人),艾伦·哈伯德(Allan Hubbard)(国家经济委员会前董事)以及Founders Fund Pathfinder和Silverton Partners的后续投资。此外,Literati 在喜剧演员和深夜主持人Jimmy Kimmel的支持下,从Wheelhouse的Brent Montgomery获得了资金。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杰西卡·尤因(Jessica Ewing)表示:“我们的使命是建立一个持久的公司,代表着终身学习,并激发书籍和文学界的革命性兴奋。“我们在这一轮中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增加了真正了解我们愿景的主要投资者。我们希望开发使生活更有意义,而不仅仅是效率更高的消费产品。”

“文人是正在兴建在硅谷之外的创新型企业的典范杰西卡的眼光,为公司扩张和鼓舞人心的,它是革命性的最后一个不间断的媒体渠道之一-大量的旧书市场,说:” 迪克Costolo。“我们很高兴看到文人的下一阶段的增长。”

现在,对于8至18岁的孩子来说,每天的屏幕使用量每天都超过7个小时,因此Literati找到了一个拥有父母的住所,他们的父母很看书,他们正在寻找令人愉快的模拟体验。Founders Fund Pathfinder的合伙人Cyan Banister说:“围绕主题进行的策划令人难以置信,我们发现了其他我们从未发现过的书。” 研究表明,在几个月内,不断创造出适合年龄的新书对阅读的兴趣几乎增加了三倍。

Literati成立于2016年,其宗旨是读书和书籍对孩子的成长至关重要,但父母却被很多选择所困扰,无法预测孩子会喜欢哪些书。对于9.95 $每月,文人的精心整理,根据年龄定制的艺术品和个性化图书标签沿书箱。读者有7天的时间试用书籍并购买他们想要保留的书籍。Literati还允许客户将不再使用的所有书籍放入预付费的返回箱中,截至2019年,他们已向慈善机构捐赠了超过18,000本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