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20-01-13 21:00:48

金融健康专家和FinFit总裁在工作场所出版有关千禧一代的电子书

导读 FinFit,一个FinTech公司,提供超过125,000雇主有独特的财务健康效益的平台,宣布其总裁大卫·基尔比发表了关于聘请了新的电子书,啮合,保

FinFit,一个FinTech公司,提供超过125,000雇主有独特的财务健康效益的平台,宣布其总裁大卫·基尔比发表了关于聘请了新的电子书,啮合,保留并了解新兴的千禧一代员工。该电子书现已在dkilby.com上提供。

希尔比(Kilby)也是《新生产力引擎:工作场所财务健康的引人注目的影响》一书的作者,他指出:“千禧一代是新的核心劳动力。他们的工作观念与传统观念不同。在这本电子书中,我打破了这一代人大胆的新工作方式。”

这份长达13页的出版物侧重于旨在帮助雇主拥抱并最迎合千禧一代的关键主题。它涵盖了培养最佳千禧一代工作场所的可行策略,包括:创建尖端创新环境;促进平等;为事业而工作;鼓励个人成长,技能和职业发展。

基尔比说:“将这些见解汇总在一起的目的是帮助雇主消化千禧一代对组织来说是一项重要资产的事实。” “至关重要的是,公司必须重新评估传统概念,以充分发挥千禧一代独特的个性。对于某些雇主来说,这意味着'工作环境和过程'的概念必须改变。”

Kilby在此领域的专业知识来自数十年来与FinFit总裁以及金融健康网络的合作伙伴和思想领袖与人力资源和福利专业人士紧密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