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20-01-12 17:51:24

新的一年在电子商务的世界新趋势

导读 随着新的一年,有在电子商务的世界新趋势。从创新技术到新的销售渠道,以下是到2020年要跟上的7大零售趋势:1 用RA购买未来就在眼前:增强

随着新的一年,有在电子商务的世界新趋势。从创新技术到新的销售渠道,以下是到2020年要跟上的7大零售趋势:

1.用RA购买

未来就在眼前:增强现实(AR),机器学习和人工智能(AI)仍然存在。零售商正在利用技术弥合数字与实体之间的鸿沟。

2.产品定制

独特的产品是奢华的经典象征:世界上没有其他东西拥有。

电子商务商店提供从个性字母和刺绣到独特配色方案的自定义购买选项。

个性化允许买家购买专门为其需求和风格量身定制的产品。

3.视觉研究

视觉搜索是人工智能驱动的另一个零售趋势,购物者可以通过拍照来查找产品。AI发挥其魔力,只需单击一下即可在多个站点上识别产品(或类似产品)。

例如,Pinterest的镜头功能使用AI技术和Pinterest应用程序中的相机来寻找视觉上相似的图钉。

4.全渠道体验

全方位渠道的崛起肯定会持续到2020年,因此零售商需要在所有渠道(线上线下)之间提供一致的购物体验。

“ 随着数字和物理购物体验之间的界限接近,零售商需要敏捷和响应客户需求与品牌接触点上的购买过程的各个部分,”告诉马里利亚Tannuri Verni,Petit Papillon婴幼儿时装和童鞋电子商务11年首席执行官。

5.当天发货

当涉及到在线购物时,似乎客户对运输时间的期望越来越高。首先在2天内发货,然后在第二天发货。但是在即时满足的时代,买家希望尽快下订单。

从使用无人机技术在30分钟或更短时间内向买家交付订单的亚马逊Prime Air,到交付机器人初创公司的出现,交付速度越来越快。

6.社会购买

电子商务和社交媒体交织在一起。Instagram的帖子和商店购买的故事在今年开始流行。

我们知道,消费者会受到他们在社交媒体上看到的内容的严重影响;能够直接在您选择的社交平台上购物是全渠道商务的下一步。

7.道德和基于价值的品牌

买家越来越根据公司的道德准则和价值观来评估产品和品牌。消费者越来越意识到。

提供真正的透明度并在做对的事情上采取道德立场可以建立持久的忠诚和信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