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20-01-02 15:46:25

HBO使其雨中乌贼在纽约市和洛杉矶宣传新系列守望者

导读 HBO 期待着他们一年中最大的演出之一,通过利用一系列OUTFRONT(NYSE:OUT)的户外资产,为Watchmen带来了巨大轰动纽约市和洛杉矶的公交海报

HBO 期待着他们一年中最大的演出之一,通过利用一系列OUTFRONT(NYSE:OUT)的户外资产,为Watchmen带来了巨大轰动纽约市和洛杉矶的公交海报,公交候车亭,墙壁景观,广告牌,地铁海报和活动板。

该活动使洛杉矶和纽约公交候车亭的增强现实(“ AR”)最大化,使通勤者感到惊讶,因为它似乎从天空中“冒着乌贼”,这是原始《守望者》插图小说和该系列第一集的参考。这是通过将照相机对准街道并在当前环境中叠加体验来实现的。Liveboard包含实时倒计时,导致该节目于10月20日(星期日)首播;整个季节还将发行八集。该系列的全明星演员包括Regina King,Jeremy Irons,Don Johnson,Jean Smart,Tim Blake Nelson,Yahya Abdul-Mateen II等。

HBO计划营销副总裁Yauny Wheaton表示:“从天而降的乌贼是Watchmen宇宙中角色的日常现实,对他们来说并不是那么奇怪。” “对于我们这个世界上的通勤者来说,这完全是出乎意料的。因此,通过使用AR技术,我们找到了一种方法来使该系列的这一独特元素栩栩如生。”

该活动以明亮的霓虹灯字体显示了该系列的关键图像和标语“ It's Time”,在动态数字和静态显示器上都进行了宣传。该展览将全国各地两个最大城市中的户外资产组合在一起,将吸引大量关注。

OUTFRONT Media首席营销官Jodi Senese 说:“高度可见的户外媒体格式的结合为Watchmen的预期发布创造了巨大的知名度。” “ HBO利用静态和动态数字资产的强大组合来激发和激发这一大胆的新系列的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