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20-01-01 21:49:55

Mariah Carey的 标志性表演 烟花 200万盏灯

导读 Mariah Carey的 标志性表演,烟花,200万盏灯。圣诞老人骑着摩天轮,令人眼花shows乱,而且这个季节的所有诱人之处都凸显了为什么波托马

Mariah Carey的 标志性表演,烟花,200万盏灯。圣诞老人骑着摩天轮,令人眼花shows乱,而且这个季节的所有诱人之处都凸显了为什么波托马克河上的海滨目的地国家港口是度假胜地的一大亮点。

庆祝活动将由百事可乐(Pepsi)主持的盖洛德国家度假胜地(Gaylord National Resort)的圣诞节在波托马克(Potomac)上举行。这个假期期间,到度假村度假的宾客将额外体验7,000磅重的冰块,其中包括驯鹿拉什冰管和户外溜冰场等新景点。这两种产品增加了盖洛德国家度假胜地(Gaylord National Resort)超过200万磅的冰块,这些冰块用于为度假胜地的招牌景点ICE!制作色彩鲜艳,与实物大小一样的冰雕,由DEI ©提出。与会者还可以期待以“苏斯博士的格林奇如何偷走圣诞节”为主题的节日庆典。他们将通过互动式冰雕和展示,儿童微型火车,进入神奇的Who-ville体验,舞台表演和中庭激光灯表演。

圣诞女王,玛丽亚凯莉将标志着25 日她的假期国歌周年,“所有我想要的圣诞是你”在米高梅国家海港的两场演出,12月9日和10 度假村的音乐将有一个惊人的假期主题显示屏和晚间灯光显示与音乐同步。在12月20日至23日的法案中,何塞·安德烈斯(Jose Andres)在鱼上用餐,或在剧院的米高梅(MGM)参加一场表演,剧团的剧目是太阳马戏团(Holidaze)。同样预定于12月演出的还有Anita Baker,Xscap3,SWV和702。

丹吉尔名品折扣店国家港口在其82家品牌名品折扣店 的“月光疯狂与感恩节”促销活动中,创下了当年最大的销售记录。在国家港口的海滨区享用早晚餐和壮丽的日落开始您的夜晚,然后在感恩节的下午6:00开始寻找独家优惠,并持续整个周末。

在国家港口海滨区,大通(Chase)举办的“在港口度假”庆祝这一季节。这包括其56英尺树的夜间照明和200万个闪烁的灯光,在周末的灯光表演期间,雪将落在树上,星期六晚上,壮观的烟花汇演将天空照亮。

圣诞老人还在假期中露面,每个星期六都将雪橇带给游客乘坐“资本之轮”。每一个可控温的吊船,加热到舒适的72度,都将包裹在节日欢呼声中,其中包括薄荷条纹,圣诞老人的帽子和雪花。客人还可以欣赏定制照片和热可可。

对于风景如画的假期,国家港口AC酒店 位置优越,可在其海滨客房和室外露台上享受目的地的节日庆祝活动。酒店还设有围绕薄荷露台的加热包装,假日套餐包括目的地景点门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