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19-12-27 11:42:31

209集团宣布Greg LaSalle为首席技术官

导读 209组宣布格雷格·拉萨尔已命名的虚拟生产公司,致力于提供电视,电影和游戏提供全方位服务的管道的首席技术官。LaSalle是动作捕捉和虚拟制

209组宣布格雷格·拉萨尔已命名的虚拟生产公司,致力于提供电视,电影和游戏提供全方位服务的管道的首席技术官。

LaSalle是动作捕捉和虚拟制作的资深人士,在娱乐行业中拥有令人印象深刻的职业生涯,并凭借与面部动作捕捉专家的才能而享有很高的声誉。他参与了30多部故事片,包括《美女与野兽》,《本杰明·巴顿的好奇案》,《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漫威的《复仇者联盟》,《银河护卫队》和《重力。” 作为演员,拉萨尔(LaSalle)在原始《死侍》(Deadpool)和其他两部长片中为巨像提供了面部表演。2014年,由于MOVA的创新设计和开发,他获得了第87 届奥斯卡金像奖的技术成就奖,

209集团总裁汤姆·阿姆布鲁斯特(Tom Armbruster)说:“我认识格雷格已有20多年了,从我们见面之日起,几乎一直在努力寻找一种合作的方式。” 他说:“尽管这些年来,我们的道路已经跨越了数十次,但真正合作的机会只是在最近才出现。” “当我说我们有机会这样做时,我想我可以为我们俩说话。我个人非常高兴Greg同意加入209集团。他的专业知识和经验对于将这家公司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至关重要”。

LaSalle的加入是在209集团开始实施战略性增长计划的基础上进行的,这一突破性的成就巩固了其作为电视,电影和游戏虚拟制作解决方案的领先,包罗万象的领先资源的开创性一年的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