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19-12-17 20:51:03

STEAM科目的教师测试课程计划有助于课堂教学和沉浸式学习

导读 Y Soft Corporation今天宣布了be3D Academy™,这是在线3D资源和课程计划的集合,旨在简化3D教学。现在,教育工作者可以使用be3D学

Y Soft Corporation今天宣布了be3D Academy™,这是在线3D资源和课程计划的集合,旨在简化3D教学。现在,教育工作者可以使用be3D学院作为YSoft be3DeDee®的附加部分,后者是专门为教育设计的3D打印解决方案。

尽管人们很好地理解了3D打印在教室中的好处-作为一种沉浸式学习工具,可以吸引学生并使困难的科目更容易理解-但许多教育工作者既没有时间也没有3D知识来制定结合3D打印的教学计划。

然而,即使有这些障碍,学校仍在增加3D打印的采用。我们自己的研究1 显示,有77%的学校计划在学校中扩大3D打印的使用范围。IDC分析师蒂姆·格林(Tim Greene)表示:“我们已经观察到3D打印不仅在高等教育的工程课程中得到了教育的采用,而且该技术已进入K-12机构,并认识到该技能将是必不可少的。未来。” 2

从第一天开始,Y Soft就与世界各地的教育工作者合作,了解3D打印如何无缝地融入课堂学习中。通过为eDee 3D打印机设计安全功能,并确保从设计到打印3D模型的整个流程易于学龄儿童在没有直接监督的情况下使用,eDee®继续满足了教育工作者的需求。借助be3D Academy,教育者现在可以通过教师测试的STEAM项目获得在线资源,这些资源可以使课堂主题快速生机。

每个be3D学院课程计划都为教育者提供了多种工具,包括3D模型文件,视频,学生工作表和演示文稿,以帮助向学生介绍3D项目。每节课都说明该项目探索的STEAM(科学,技术,工程,艺术和数学)或设计概念。be3D Academy还包括视频教程和3D模型数据库,其中包含可以使用YSoft be3D eDee打印机打印的现成模型。

GML Brno的数学和信息学老师RobertHavlásek说:“我们的学生喜欢在课堂上使用3D打印。我们可以看到理解水平不断提高。我喜欢Y Soft确实听取了我们在创建3D打印在线图书馆中的反馈。教育项目。”

希尔斯体育高中的老师约瑟夫·马丁代尔(Joseph Martindale)补充说:“在我们的教室中实施BE3D打印机对我们学生的教育成果产生了重大影响。利用be3D学院的“现成的教学”课程计划可以提供一个简化了实现有效学习意图的过程,这对我们的STEM编程和实施至关重要。学生喜欢看到自己的设计栩栩如生,并喜欢探索在工作环境和教室中提供的3D打印机会”

Elke说:“ 3D打印在课堂上传达复杂的主题特别有价值。当学生可以触摸和调整他们所创建的物理对象时,对理解的理解就会增加。对STEAM主题的理解可能很困难,并且be3D Academy的课程使概念变得有趣而有趣。” Heiss,Y Soft首席市场官。“ be3D学院的课程计划范围从创建城堡到了解几何形状和体积,再到创建达芬奇桥作为科学学习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