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19-12-16 21:19:25

在CHTF2019上与国际参展商会面并聆听世界知名的演讲者

导读 第21届中国高科技博览会(CHTF2019)的主题是通过开放和创新加强大湾区,于13日开幕2019年11月在中国深圳。参观者将与重要的本地和国际高科技

第21届中国高科技博览会(CHTF2019)的主题是“通过开放和创新加强大湾区”,于13日开幕2019年11月在中国深圳。参观者将与重要的本地和国际高科技公司以及诺贝尔奖获得者见面。

CHTF2019 展示了大粤湾地区- 香港 - 澳门的技术成就,为重要参展商(尤其是地区公司)创建了在线虚拟现实(VR)展示厅,以帮助他们吸引观众除了活动的参观者之外。

专注于智能家居产品的Chamtent Technology(标准展位:2G69)已经开发了一系列环保产品,例如智能垃圾箱以及带有超链接的自动废物回收系统,该系统将用于现代住宅社区使生活更有效。

ISUKE Technology(标准:2D31) 专注于专业医疗机构和个人的健康管理。其创新的健康信息收集设备(包括无磨损的智能手环,可通过AI监视健康)和解决方案可跟踪和管理健康数据。

垦庆科技(展位:1D46) 专门从事具有增强型可穿戴外骨骼的机器人的开发和生产。您所展示的Knight外骨骼戴在人体的腰部和下肢,并且可以实时监控速度,角度和方向,以确保下肢可以伸展或弯曲。

此外,许多世界知名的科学家和有影响力的人将在已经举行的 CHTF2019 中国高科技论坛上发表演讲。

未来主义者 托马斯·弗雷(Thomas Frey) 将在演讲“ Hello 2029”中谈论下一个十年。他和其他嘉宾还将讨论与5G及其未来相关的问题。

作为物联网(IoT)技术的先驱,图灵奖的获得者Joseph Sifakiswill将为“新时代,新技术,新经济”面板带来新见解。

工业4.0之父Christoph Meinel教授就“'IA +'-一切皆有可能”发表了演讲,而IBM,百度,阿里巴巴,香港科技大学,微软和英特尔的高级经理将讨论该领域的最新趋势。 AI +领域。

诺贝尔生理学或医学奖获得者 Erwin Neher在论坛上发表了有关人脑奥秘的演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