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19-12-13 12:47:42

美国宇航局在第19次SpaceX向太空站补给任务中强调科学

导读 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将于11月20日星期三美国东部标准时间下午1点主持媒体电话会议,讨论在下一次向国际空间站进行的SpaceX商业补给飞

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将于11月20日星期三美国东部标准时间下午1点主持媒体电话会议,讨论在下一次向国际空间站进行的SpaceX商业补给飞行中进行的精选科学研究。

SpaceX的目标是12月4日(星期三)下午12:51,用Falcon 9火箭从佛罗里达州卡纳维拉尔角空军基地的航天发射场40发射其龙号航天器。

简报的参与者将是:

美国宇航局国际空间站计划科学办公室的助理计划科学家Bryan Dansberry将分享在该空间站上正在进行的研究的概况以及它如何使探索和人类受益

国际空间站美国国家实验室临时首席科学家迈克尔·罗伯茨(Michael Roberts)将讨论该实验室在推进太空科学以及通过微重力研究推动工业化发展的伙伴关系方面的工作

Se- Jin Lee,康涅狄格大学医学院杰克逊实验室教授和Rodent Research-19的首席研究员,他将讨论影响肌肉降解以防止太空飞行中骨骼肌和骨骼流失的分子信号通路的研究,以及返回地球后增强恢复

罗伯特·汤普森(Robert Thompson)是 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帕萨迪纳市(NASA)的美国宇航局喷气推进实验室的冷原子实验室的项目科学家,他将讨论一项新的科学软件包,该软件包将使科学家能够探索重力的基本理论,并可以作为未来仪器的探路者

俄亥俄州克利夫兰大学空间研究协会联合研究员Paul V. Ferkul,他将讨论一项实验,研究火焰在微重力中不同形状的密闭空间中扩散时的行为。

安海斯-布希全球大麦研究总监Gary Hanning将讨论旨在观察微重力下大麦种子的实验

美国宇航局位于马里兰州格林贝尔特的戈达德太空飞行中心的马克·诺曼(Mark Neuman)将讨论一个新的扩展坞,这将使宇航员更快速,更轻松地部署机器人外部泄漏定位器 (RELL)

要参加电话会议,媒体必须在 11 月20日(星期三)上午11点前通过202-358-1100与kathryn Hambleton联系或发送电子邮件至 kathryn.hambleton@nasa.gov以获取拨入信息。

SpaceX的Dragon飞船还将根据航天局的商业补给服务合同,向轨道实验室运送人员用品和硬件,以支持Expedition 61机组人员执行第19项任务。

该空间站是科学,技术与人类创新的融合,展示了新技术,并使人们无法在地球上进行研究。自2000年11月以来,轨道实验室一直被占领。当时,有230多人以及各种国际和商业航天器访问了轨道实验室。该空间站仍然是NASA下一步探索的跳板,包括未来的登月计划以及火星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