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19-12-11 18:45:00

KBR荣获Italmatch的盐酸纯化合同

导读 KBR(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KBR)今天宣布,它已获得Italmatch Deutschland GmbH授予的PLINKE盐酸净化技术合同,用于其位于德国法兰克福的磷

KBR(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KBR)今天宣布,它已获得Italmatch Deutschland GmbH授予的PLINKE盐酸净化技术合同,用于其位于德国法兰克福的磷酸生产厂。

根据合同条款,KBR将向Italmatch提供技术许可,基础和详细工程,专有设备以及相关的咨询服务,以帮助生产亚磷酸以及吸收和回收盐酸。

KBR技术解决方案总裁Doug Kelly说:“我们很荣幸能被选为Italmatch新工厂的技术合作伙伴,并为Italmatch的持续增长做出贡献。” “ KBR为全球客户设计,建造,供应和支持量身定制的工厂和设施,以纯化和浓缩强无机酸和金属盐。”

KBR在PLINKE酸处理方面拥有70多年的经验,并已建立了550多家工厂,用于处理和浓缩全球范围内的无机酸和酸性废水。

关于KBR,Inc.

KBR是政府解决方案和能源领域内资产和计划生命周期内差异化专业服务和技术的全球提供商。KBR在全球(包括我们的合资企业)拥有约38,000名员工,客户遍及80多个国家,在40个国家/地区开展业务,业务涉及三大协同全球业务:

政府解决方案,为全球政府客户提供服务,包括涵盖国防,太空,航空和其他政府计划以及从研发到系统工程,测试和评估,计划管理到运营,维护和现场的整个任务的整个生命周期的能力后勤

技术解决方案,具有专有技术,设备,催化剂,数字解决方案和相关技术服务,可用于碳氢化合物的货币化,包括炼油,石化,氨和特种化学品以及无机物

能源解决方案,包括陆上石油和天然气;LNG(液化和再气化)/ GTL;炼油; 石化产品;化学药品 肥料; 差异化EPC;维护服务(布朗和根工业服务);离岸石油和天然气(浅水,深水,海底);浮动解决方案(FPU,FPSO,FLNG和FSRU);计划管理和咨询服务

KBR自豪地与全球客户合作,以​​提供技术,增值服务,集成的EPC交付以及长期运营和维护服务,以确保交付一致,可预期的结果。在KBR,我们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