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19-12-10 15:19:49

Bostik的Born2bond产品线引入了新型建筑胶粘剂

导读 借助Born2Bond™,Bostik推出了一系列创新的工程胶粘剂系列,这些胶粘剂旨在用于汽车,电子,豪华包装,医疗设备和MRO等特定行业的点

借助Born2Bond™,Bostik推出了一系列创新的工程胶粘剂系列,这些胶粘剂旨在用于汽车,电子,豪华包装,医疗设备和MRO等特定行业的点对点粘结应用。

如今,工程胶已成为制造智能手机,医疗设备,电子产品,电动汽车和豪华包装的主要解决方案,技术人员和设计师面临的挑战越来越大,例如,尺寸越来越小,设计越来越复杂,需要更适应性和更快固化的方法,而且始终对环境,健康和安全法规的更高要求。Bostik的新Born2Bond™产品是为应对这些挑战而专门开发的。

在第一范围,其下侧标记Born2Bond™下引入,重点是瞬间粘合剂甲氧基乙基氰基丙烯酸酯系和生产线,其中,通过最近收购新田明胶,专业UV-系统技术,并且与Afinitica支持专门从事氰基丙烯酸酯即时胶粘技术。

尤其重要的是,新的获得专利的低气味配方(可提供更舒适的制造环境)和低烟熏解决方案,这是高端产品制造商的关键功能。Bostik Born2Bond™即时胶粘剂的新型,全面和高性能范围再次提高了标准,当然,也适合批量生产。

Bostik建筑胶粘剂全球市场经理Polivio Goncalves解释说:“借助Born2Bond™,我们的客户可以提高效率和可持续性,并获得设计能力,以生产更轻​​,更好,更安全,更具创新性的产品。Born2Bond™不仅是我们的产品产品和目标,还有我们以客户为中心的方法,我们与客户一起开发这些下一代产品,以确保我们能够准确地创建他们所需的解决方案。”

拥有全球70亿欧元的市场潜力,Bostik计划在其Born2Bond™产品线中推出其他产品,包括HM-PUR(基于聚氨酯的反应性热熔胶)和其他聚氨酯丙烯酸酯,以响应不断变化的应用需求而提供全面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