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19-12-03 12:50:10

2027年将达到144.9亿美元的植物基因组学市场

导读 全球植物基因组学市场在2018年占61 8亿美元,预计到2027年将达到144 9亿美元,在预测期间的复合年增长率为9 9%。对改良作物品种的需求不断

全球植物基因组学市场在2018年占61.8亿美元,预计到2027年将达到144.9亿美元,在预测期间的复合年增长率为9.9%。

对改良作物品种的需求不断增长,正在推动市场增长。然而,基础设施的巨大成本以及由于成本增加而减少了自动化仪器的使用,阻碍了市场的发展。

植物基因组学旨在对整个植物基因组的遗传组成,结构,组织,功能以及相互作用/网络进行测序,表征和研究。它的发展和进步与蛋白质组学,代谢组学,宏基因组学,转基因学,基因组选择,生物信息学,表观基因组学,表象组学,系统生物学,现代仪器仪表和机器人科学紧密相关。

根据类型,分子工程领域在预测期内可能会出现巨大的增长。分子工程是一个新兴的研究领域,涉及分子特性,行为和相互作用的设计和测试,以便为特定功能组装更好的材料,系统和过程。标记辅助选择是主要育种实体在分子育种中采用最广泛的过程,主要用于作物应用。

通过地理,亚太地区估计有一个利润丰厚的增长,由于在不同国家的关键球员亚太地区正在集中精力协调他们对粮食作物生物技术研究的投资和较高的商业动机考虑到作物增加粮食需求并减少贫困,特别是在资产贫乏的家庭中。随着现代植物育种技术的发展,可以创造出新的作物品种来保证高产量。

此外,关键技术,例如亚太地区主要企业采用先进的工厂技术,可确保全球最终用户的粮食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