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19-12-02 13:42:13

UAVenture资本基金投资新的高功率激光技术

导读 UAVenture投资基金(UAVC),一个图森为基础的,致力于商业化的风险投资基金的亚利桑那大学发现,产品,技术和服务,今天宣布其十分之一,第

UAVenture投资基金(UAVC),一个图森为基础的,致力于商业化的风险投资基金的亚利桑那大学发现,产品,技术和服务,今天宣布其十分之一,第十一和第十二项投资。

该基金投资了DeUVe Photonics,Inc.,该公司的深紫外短波技术将解决230-400纳米波长范围内未满足的需求,并具有无与伦比的功率性能,减小的尺寸和效率。该技术将使该公司成为现有和正在发展的深紫外线激光器市场的主要参与者。这项技术在许多行业中都存在着巨大的商机,例如:1)国防工业中用于检测战场中的生物和化学物质; 2)采矿行业中用于检测危险气体的存在并调查地下矿山;以及3 )在半导体行业中进行芯片检查的规模远远超过了今天。

该基金还投资了CThru Lasers,Inc.,该公司正在开发多种技术,包括多色多波长激光器,可见光激光器和近红外激光器,所有这些技术均具有卓越的性能和效率,并且其成本远低于目前的成本。这些技术将瞄准可调谐激光市场的商业化机会,例如运动场馆中的超大型光显示器,水下和太空通信以及医学3D成像。

此外,该基金还投资了Wavelength Unlimited Technologies,Inc.,该公司的新技术利用近红外激光扫描“光谱指纹”或“观察内部”物质。该技术在医疗行业用于检测药物的纯度,在安全行业具有商业应用,通过使用“红外视觉”来筛选有害物质。

这些技术的发明者是Mahmoud Fallahi博士(光学科学教授)和Chris Hessenius博士(光学科学助理教授)。两位教授都是激光技术应用领域的全国知名专家。

Fletcher McCusker说:“ Mahmoud和Chris已经合作了几年,并且已经开发出了远远超过当今的任何激光技术的商业应用。两位教授都在研究和开发正在改变世界的最新产品。” ,UAVenture Capital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

亚利桑那州技术发射局副总裁Doug Hockstad表示:“ TLA与Chris和Mahmoud一直在研究他们的技术。这些新项目的启动是这项工作的高潮,同时也证明了世界一流的, UA正在进行重点研究。”

亚利桑那大学大学生 罗伯特·罗宾斯(Robert C. Robbins)说:“我们很高兴UAVenture Capital继续与我们的教职员工互动,以帮助创建一个研究,创新,发明和商业化的生态系统。” “怀恩特光学科学学院在光学和光子学前沿创造了新技术,在世界上处于领先地位。借助UAVC,我们将把这些技术推向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