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19-11-29 10:49:10

北海Johan Sverdrup油田的生产已经开始 比原计划提前了两个多月

导读 Aker BP很高兴地宣布,北海Johan Sverdrup油田的生产已经开始,比原计划提前了两个多月,并且比预算低了400亿挪威克朗。-这是Aker BP的

Aker BP很高兴地宣布,北海Johan Sverdrup油田的生产已经开始,比原计划提前了两个多月,并且比预算低了400亿挪威克朗。

-这是Aker BP的里程碑。Aker BP首席执行官Karl Johnny Hersvik表示,未来几年,这一巨大油田的产量将为Aker BP的产量和收入增长做出主要贡献。

-我们对运营商代表合作伙伴在该领域的发展所做的工作感到非常满意。Hersvik说,Johan Sverdrup为Aker BP和其他合作伙伴以及挪威社会创造了巨大的价值创造。

约翰·斯维尔德鲁普(Johan Sverdrup)拥有27亿桶石油当量的可采储量,高峰期每天将生产多达660,000桶石油。该油田采用岸上电力供电,二氧化碳排放量创历史新低,低于每桶1千克。收支平衡价格低于每桶20美元,该油田的高原运营成本将低于2美元。

Johan Sverdrup领域分为两个阶段。挪威当局于2019年5月批准了该开发项目的第二阶段,预计将于2022年第四季度投入生产。

Johan Sverdrup的合作伙伴包括运营商Equinor,以及合作伙伴Norman Norway,Petoro,Aker BP和Total。Aker BP在该领域拥有11.57%的工作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