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19-11-20 14:29:27

海盗的前亲Felipe Vazquez面临其他与性相关的指控

导读 他的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职业生涯在9月份因招揽性行为而被捕后已经处于危险之中,前匹兹堡海盗更亲密的费利佩·巴斯克斯(Felipe Vazquez)现

他的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职业生涯在9月份因招揽性行为而被捕后已经处于危险之中,前匹兹堡海盗更亲密的费利佩·巴斯克斯(Felipe Vazquez)现在面临另外21个相关罪名。

周二检察官提交的额外费用-持有儿童色情物品,与未成年人,一个负责未成年人的腐败非法接触的10项的10项,根据匹兹堡Tribune -回顾。

由于保释金被拒绝,他星期二进入了无罪认罪。

这项新指控源于在调查期间查获的iPhone和便携式计算机警察。警员迈克尔·汤普森对报纸说,这些装置包含了一个“处于裸体各个阶段”的女孩的七张照片和三个视频。

自被捕以来,现年28岁的瓦兹克斯(Vazquez)在宾夕法尼亚州的威斯特摩兰县(Westmoreland County)被保释,没有保释。他目前在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MLB)的“限制名单”上,一直待到解决指控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