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19-11-19 16:14:48

哈里·斯泰尔斯是SNL素描中完美的美国乔克

导读 哈里·斯泰尔斯(Harry Styles)在本周末的星期六夜现场中扮演了许多不同的角色,从英国 歌手首张新歌 (他最真实的自己)首映到葬礼DJ,航

哈里·斯泰尔斯(Harry Styles)在本周末的“星期六夜现场”中扮演了许多不同的角色,从英国 歌手首张新歌 (他最真实的自己)首映到葬礼DJ,航空飞行员,准父亲,帮派成员和爱犬。

但是一个没有出现在演出中的角色是:美国金发女郎的风格。

在像凯蒂·穆尼(Scotty)一样由凯尔·穆尼(Kyle Mooney)(通常)主演的时间上,一个愚蠢的素描剪裁中,Styles更加年轻,并以扎克·莫里斯(Zack Morris)的发型和校服外套对杰森进行了梳理。

在整集节目中都表现出对口音的精通的Styles,在他的Jason要求大哥Scotty和他的朋友一起去电影院时,很容易在此视频中显示90年代,无忧无虑的酷花花公子的声音:电影?”

这个问题是在杰森的朋友欺负史考蒂,史考蒂说唱之后,杰森用他自己的说唱声引起来的,后者有很多髋关节旋转。

您如何对Styles的Jason(学校里最酷的男人)说不?

“我想我的答案是……(对电影而言),”斯科蒂回答。

但是克里斯·雷德(Chris Redd)的科尔比(Colby)中断了兄弟聚会。失败者Scotty再次走运。

更多“ SNL”:特朗普的弹each听证会涉及“我们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