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19-11-18 14:57:00

崭新的智能技术承诺再创新制造业的雄心

导读 在十月,18日,2019年世界智能制造会议,经江苏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在

在十月,18日,2019年世界智能制造会议,经江苏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在南京举行。来自不同国家的2,000多位嘉宾参加了会议。

根据2019年世界智能制造大会组织委员会的说法,今年的主题是“用智能技术的新希望刷新制造业的野心”。今年年初,“智能+”首次出现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成为推动传统产业升级和智能产业发展的重要引擎。它也已成为各国对外交流和联系的平台。

2019年世界智能制造大会有很多亮点,主要具有以下特点:

世界各地的专家在同一阶段进行了讨论,并为将来的发布作了权威性的陈述。会议更加关注高质量的国际资源,来自23个国家的349位重要嘉宾汇聚一堂,其中包括20位国内外学者,智能制造领域的124位专家,168位行业领导者以及将近10,000家公司。活动。主题演讲,特别对话,市长论坛,鼓舞人心的演讲,中德,中英智能制造业特别活动以及10个主题子论坛,13个狂欢节活动,主题清晰,内容丰富,涵盖了许多行业前沿趋势。金砖国家论坛的特别活动第一次增加了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合作与交流。

会议质量不断提高,并且关注最新成果。今年的博览会更具国际性,专业性,有效性和经验性。展览面积为60,000平方米,现已扩展到4个展厅(比去年增加了一个)。近300家世界一流的智能制造公司和国内外知名公司参加了此次展览。总体特装率超过90%,展品超过10,000件。实物展览率达到95%,国际企业比重达到16%,省外企业数量超过40%,均为近年来最高。5G,工业互联网,人工智能和其他新技术,新格式,新模型和场景应用已成为今年展览的亮点。会议还将签署一系列智能制造关键项目。这次会议受到了国内外媒体的广泛关注。到目前为止,会议的媒体报道总数已超过5,000,传播量比去年同期增长了26%。通过微信片刻推送会议信息后,关注度不断提高。传播量比去年同期增长了26%。通过微信片刻推送会议信息后,关注度不断提高。传播量比去年同期增长了26%。通过微信片刻推送会议信息后,关注度不断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