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19-11-16 10:43:55

美国宇航局邀请媒体参加下一次SpaceX空间站货运发射

导读 -媒体鉴定已开始,以向国际空间站发射下一次SpaceX交付的科学调查,物资和设备。一个SpaceX的龙货运飞船按计划推出从航天发射情结40卡纳维

-媒体鉴定已开始,以向国际空间站发射下一次SpaceX交付的科学调查,物资和设备。

一个SpaceX的龙货运飞船按计划推出从航天发射情结40卡纳维拉尔角空军基地(CCAFS)的猎鹰9号火箭佛罗里达不得早于周三,12月4日在下午12时48分EST。

媒体的预发射和发射活动将在NASA的肯尼迪航天中心和邻近的CCAFS进行。认证截止日期如下:

没有美国国籍的国际媒体必须在10月27日美国东部时间下午4:30之前申请。

美国媒体必须在11月15日美国东部时间下午4:30之前申请。

每个提供补给的任务车站提供科学调查 在生物学和生物技术,物理科学,地球和空间科学等领域。这些领域的进展将有助于在长期太空旅行中保持宇航员的健康,并演示未来人类和机器人探索的技术,其范围将从低地球轨道到达 月球和火星。通过国际太空站国家实验室进行的空间站研究 还为其他美国政府机构,私营企业以及学术和研究机构提供了进行微重力研究的机会,这些研究可导致新技术,医学治疗和改善地球生命的产品。

SpaceX Dragon任务的研究将促进空间站研究的重点,其中包括测试分离和捕获悬浮在气流中的水滴的装置的有效性,从而提供下一代太空系统以比光谱更高的光谱分辨率对地球成像。目前可以在TERRA卫星上使用,并通过测试条件来开发一种廉价且可扩展的工艺,以制造太空光学材料。

美国公司提供的货物补给确保了国家向太空站提供关键科学研究的能力,从而大大提高了NASA在太空唯一实验室进行新调查的能力。这是NASA商业补给服务合同下的第19项SpaceX任务。

国际空间站是科学,技术与人类创新的融合,展示了新技术,并使人们无法在地球上进行研究。自2000年11月以来,该空间站一直被占领。当时,有239人和各种国际和商业航天器访问了轨道实验室。该空间站仍然是NASA下一步探索的跳板,包括未来的登月计划以及火星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