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19-11-15 10:47:11

缅因州学生将与美国宇航局宇航员在太空站上讲话

导读 来自缅因州的学生下周将有机会与国际空间站上的NASA宇航员现场对话。10月29日(星期二)美国东部时间上午10:35,将在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电视

来自缅因州的学生下周将有机会与国际空间站上的NASA宇航员现场对话。10月29日(星期二)美国东部时间上午10:35,将在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电视台和该机构的网站上直播地面对太空的通话。

美国宇航局宇航员杰西卡·梅尔(Jessica Meir)将回答来自东部阿鲁斯托克地区学校39号部门3-12年级学生的问题。梅尔(Meir)是该地区学校单位的北美驯鹿高中(Caribou High School)的校友,她在毕业的那本书《去太空漫步》中列出了她的未来计划。第39支地区学校的学生正在从梅尔的成就中汲取灵感,并设定学术和职业目标,为他们呼唤空间站做准备。

将学生直接与空间站上的宇航员联系起来,可提供独特而真实的体验,旨在增强学生的学习,表现以及对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的兴趣。居住在轨道实验室中的太空中的宇航员通过太空网络的跟踪和数据中继卫星(TDRS),每天24小时与美国宇航局在休斯敦的任务控制中心进行通信。

在将近20年的时间里,宇航员一直在空间站上生活和工作,测试技术,表演科学并开发探索更遥远地球所需的技能。通过NASA的Artemis计划,该机构将在2024年之前将宇航员送到 月球,然后送到火星。激发下一代探险家-阿耳emi弥斯世代(Artemis Generation),确保美国将继续在太空探索和发现方面保持领先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