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19-11-07 15:10:42

今日金价连续三天第二次下跌 白银价格下滑

导读 由于全球利率疲弱和卢比兑美元汇率上涨,今天金价连续三天下跌。在MCX,黄金合约下跌了近₹117至₹38355每10克。黄金价格上涨₹周一155,下

由于全球利率疲弱和卢比兑美元汇率上涨,今天金价连续三天下跌。在MCX,黄金合约下跌了近₹117至₹38355每10克。黄金价格上涨₹周一155,下面有₹上周五263下降。今天白银也挣扎,下跌0.3%,至₹46475每公斤。在全球市场,由于对中美两国即将签署贸易协定的乐观情绪,金价今天连续第二天下跌。

这增加了对诸如股票之类的高风险资产的需求,这压制了避险黄金的价格。现货金微跌至每盎司1507.31美元。美元兑一篮子其他货币也升至一周高点,这也打压了黄金。美元走强使持有其他货币的买家的黄金价格昂贵,从而打压了对黄金的需求。

Geojit Financial Services在一份报告中表示,对贸易协议的乐观情绪提升了市场的风险情绪,从而打压了黄金价格。

英国《金融时报》援引消息人士的话报道说,白宫正在考虑降低9月1日的关税,其中包括一些衣物,平板电视,智能扬声器和蓝牙耳机。

一夜之间,美国股市再创历史新高,延续了他们的新高。

美联储上个月已于今年第三次降息,但表示暂停。美国和中国的最新数据提振了股市人气。较低的利率有助于诸如黄金之类的无息资产。

Geojit Financial Services预计全球黄金价格在短期内将保持区间波动。该经纪人表示:“立即达成贸易协议的希望以及近期一系列积极的经济释放缓解了人们对经济进一步放缓的忧虑,并略微提振了市场的乐观情绪。全球经济信心的增强也许会降低黄金的避风港需求。”

但是,地缘政治紧张局势的加剧可能会为价格提供较低水平的支持。

Geojit Financial Services表示,印度的金价预计还将保持震荡,并带有温和的负面​​偏见

它补充说,由于普遍的高价,印度卢比走强和国内需求温和可能会打压市场情绪。

路透社援引消息人士的话说,尽管Dhanteras和Diwali是喜庆的一个月,但印度10月份的黄金进口量仍在上升,因为高价抑制了全球第二大金属消费国的喜庆购买。印度通过进口来进口其大部分黄金需求。

专家说,印度进口量的减少可能会限制全球价格的上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