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19-11-07 15:10:40

微软推出适用于Android iOS的新Office应用

导读 微软周一发布了一款适用于iOS和Android的新Office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将三个最受欢迎的应用程序(Word,Excel和PowerPoint)结合在一起,成

微软周一发布了一款适用于iOS和Android的新Office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将三个最受欢迎的应用程序(Word,Excel和PowerPoint)结合在一起,成为了一款提高移动生产力的通用应用程序。

这家科技巨头在其旗舰“ Ignite”会议上宣布,用户不再需要单独下载每个应用程序。

微软365公司副总裁Jared Spataro说:“使用新的“动作”窗格,您可以直观地完成各种常见的任务,例如创建和签名PDF以及在设备之间共享文件。

Office应用程序作为公共预览启动,可通过Google Play商店供Android用户使用,并通过Apple的TestFlight计划供iOS用户使用。

新的Office应用程序利用移动设备的独特优势,使内容创建更加容易。例如,您可以捕捉文档的图片并将其转换为可编辑的Word文件,或将表格从打印页面转换为Excel。

该公司还宣布了将于1月15日发布的全新基于Chromium的Microsoft Edge浏览器。全新的Microsoft Edge提供了企业新标签页,用户可以在其中直接访问Microsoft 365文件。

该公司表示,Microsoft Edge现在可在包括Windows 10,Windows 8x,Windows 7,macOS,iOS和Android在内的各种设备上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