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19-11-07 15:10:40

顶级城市汽油价格连续第五天下跌

导读 汽油价格在星期二连续第五天保持下降趋势,而柴油价格在星期一略有下降后保持不变。德里,加尔各答,孟买和金奈的汽油价格下跌了5帕萨 升。

汽油价格在星期二连续第五天保持下降趋势,而柴油价格在星期一略有下降后保持不变。

德里,加尔各答,孟买和金奈的汽油价格下跌了5帕萨/升。

据印度石油公司网站,在德里,加尔各答,孟买和钦奈,汽油分别为₹72.60 /升,₹75.32 /升,₹78.28 /升和₹分别为74.45 /升。

这些大城市的柴油价格分别为₹65.75 /升,₹68.16 /升,₹68.96 /升和₹69.50 /升。

与此同时,由于对美中贸易协定的希望以及对华盛顿可以撤销对中国进口产品征收的部分关税的乐观态度,原油价格今天上涨。

布伦特原油上涨61美分,或1%,至每桶62.74美元。

中国正敦促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取消9月作为所谓第一阶段协议的一部分而征收的关税,这将有助于缓解全球两个最大石油消费国之间的贸易争端所造成的广泛经济损失。

投资者也在等待今天晚些时候到期的美国库存数据。

欧佩克,俄罗斯和其他生产国(称为欧佩克+)已实施一项协议,从今年年初开始每天减少石油产量120万桶。

伊朗石油部长比安·赞加内(Bijan Zanganeh)周一表示,他预计该集团在12月的下一次会议上将进一步减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