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19-11-07 15:10:39

卡尔塔普走廊 巴基斯坦采取不合作态度

导读 距离卡尔塔普尔走廊正式开放仅剩几天时间,印度朝圣者可以跨入巴基斯坦参观一个受人尊敬的锡克教圣地,知情人士说,巴基斯坦采取的不合作态

距离卡尔塔普尔走廊正式开放仅剩几天时间,印度朝圣者可以跨入巴基斯坦参观一个受人尊敬的锡克教圣地,知情人士说,巴基斯坦采取的不合作态度违背了圣灵。朝圣。

上面提到的其中一位人士说,已将11月9日就职的首批“ jatha”或宗教团体的一部分锡克教著名领导人和其他贵宾名单发送给了巴基斯坦方面。一位上述人士说,尚未收到巴基斯坦的确认。“名单上的人是否将被允许朝圣之旅。

上述人士说,鉴于有几位知名贵族将作为第一批人员前往巴基斯坦的卡塔普尔·萨希布·古鲁德瓦拉,印度正在考虑派遣一支先进的队伍来评估所做的安排。这位知情人士说:“但是,巴基斯坦不允许印度的任何先遣队访问卡尔塔普尔·萨希布,以确认所作的安排。”

Kartarpur走廊将巴基斯坦的Darbar Sahib Gurdwara与印度旁遮普省Gurdaspur区的Dera Baba Nanak神社相连,为印度朝圣者提供免签证旅行,他们只需要获得通行证即可穿越巴基斯坦。印度信徒崇尚Darbar Sahib Gurudwara,因为它是锡克教信仰创始人Guru Nanak终生生活的地方。

上个月,印度内政部内政部联合秘书SCL Das和巴基斯坦驻东南亚办事处的南亚总干事穆罕默德·法萨尔(Mohammad Faisal)签署了一项允许印度奉献者越过的条约。该协议允许印第安人和印第安人使用走廊参观神社。如果朝圣注册成功,人们需要携带护照和电子旅行授权。持有另一国护照的印度血统人士需要携带其印度海外公民卡。

根据协议的案文,奉献者的姓名必须提前发送到巴基斯坦,一旦获得批准,他们就可以旅行。

上面引用的第二个人说,在巴基斯坦总理伊姆兰·汗(Imran Khan)上周在推特帖子中表示,锡克教徒朝圣者将不需要护照时,只需要身份证即可进行朝圣。

协议说,朝圣者从印度穿越进入巴基斯坦时需要携带护照。“巴基斯坦没有根据伊姆兰·汗的推文修改谅解备忘录。因此,朝圣者不清楚他们需要携带的文件。”

第二人说:“巴基斯坦单方面决定了首批贾塔的计划和时间,但没有考虑到我们对此事的投入,”他补充说,“还没有与朝圣者共享重要信息,例如可用的医疗设施和朝圣者的安全安排。我们。”

上面提到的第二个人说,印度已经同意巴基斯坦提出的条款和条件,包括签署开放走廊的协议,尽管巴基斯坦不同意免除对每个朝圣者征收的20美元服务费。这样做要牢记朝圣者的感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