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19-11-07 15:06:45

2019中国合肥第五届环巢湖自由终点路跑赛圆满完赛

导读 由合肥市体育局指导,行者体育主办的2019中国合肥第五届环巢湖自由终点路跑赛于10月1日上午10点21分在合肥首创奥特莱斯开幕,来全国12个省

由合肥市体育局指导,行者体育主办的2019中国合肥第五届环巢湖自由终点路跑赛于10月1日上午10点21分在合肥首创奥特莱斯开幕,来全国12个省份的700多名选手参与,最小的参与者年龄7岁。

恰逢新中国给70周年之际,出发仪式上,组委会特意举办“我和我的祖国”快闪活动,为祖国70华诞祝福。

本次的环5赛事周期4天,在4天时间里,共分为2个组别,体验组和竞技组。体验组是围绕巢湖的风光,自由选择终点。分为1KM体验,33.5KM体验,以及86KM体验;竞技组是用速度与激情,分为4天3夜全程组和36小时巨人组。丈量巢湖,挑战自我。

环湖168公里的全程赛道围绕巢湖大道,风景优美,周边历史悠久,本次赛事也是环巢湖唯一的极限路跑赛事。4天3夜的徒步过程中,组委会在沿途选择3个营地,营地配备医疗恢复区、露营区、餐饮区,还有“闲谈区”,聊着各自环湖的感受。

队员在到达营地后,享受着露营的悠闲时光,忘却生活的琐事,静静享受巢湖岸边的微风。同时今年的营地晚餐升级为自助餐,现场烹饪,保证食材新鲜。

全程赛道保障与专业的赛道救援合作,全程保障队员安全和补给。

36小时巨人组挑战中,7名队员在36小时内完赛,3名队员24小时内完赛。

不是所有的人都会来选择环湖,但每一个人的一生都应该有这样的一次经历;在这场选择中,与自己为伍,感受身心抵达崩溃边缘后的酣畅淋漓,体会直面人生挫折且越战越勇的自己体验。从日出到日落一直在湖边,自己陪自己死磕,面对内心不断翻腾直至平静,看看这些人,从起点回到终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