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19-11-07 15:06:39

合肥市(2019)十佳工业设计奖公示期结束,最终名单揭晓

导读 由合肥市工业设计协会主办,蜀山区人民政府、合肥市经济和信息化局作为指导单位,光华设计基金会、安徽省工业设计协会、安徽省工业设计产业联

由合肥市工业设计协会主办,蜀山区人民政府、合肥市经济和信息化局作为指导单位,光华设计基金会、安徽省工业设计协会、安徽省工业设计产业联盟、安徽省科学家企业家协会、安徽省商业经济学会为支持单位,中工经信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为承办单位的合肥市(2019)十佳工业设计奖评选活动,自2019年9月25日起,对入选的提名获奖名单进行公示。9月27日,3天公示期结束,最终名单揭晓。

每一年的尾声,合肥十佳都将举行盛大的颁奖典礼,邀请行业重量级专家学者同获奖企业、设计师共聚、交流、分享,并为大家颁发证书、奖杯。让我们共同期待2019年末的盛典,一期一会,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