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19-11-07 15:06:14

现代的伊兰特2019将于下个月发布 这是第一次亮相

导读 韩国汽车制造商现代汽车今天宣布,其高级轿车伊兰特(Elantra)的改款版预定于10月3日上市。该汽车制造商还发布了新2019款伊兰特的外观。新款

韩国汽车制造商现代汽车今天宣布,其高级轿车伊兰特(Elantra)的改款版预定于10月3日上市。

该汽车制造商还发布了新2019款伊兰特的外观。

新款伊兰特将采用更具运动感的设计,并具有未来派的外观并带有高科技形象。新的伊兰特将配备新的六角形格栅设计。

据该公司称,六角形的格栅设计将使新款伊兰特具有更高级的外观。

该公司没有透露有关发动机规格的任何消息,但是预计新车将采用符合BS-VI排放标准的发动机。

据媒体报道,该车将配备2.0升汽油发动机。新的现代伊兰特将与斯柯达的明锐和本田思域相提并论。

当前版本的现代伊兰特具有152PS的最大功率和192Nm的峰值扭矩。

当前版本的伊兰特的价格从138.2万卢比起(德里陈列室)

现代的伊兰特的改款版预计将比当前版本的伊兰特价格更高,因为它将与BS-VI引擎一起提供

该国第二大汽车制造商现代汽车在报告月份的销量下降了16.58%,至38,205辆,而去年同月的销量为45,801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