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19-11-07 15:05:54

如果建筑商延迟交货 EMI将不会停止

导读 我曾在一个补助金计划,购买了NCR平坦在2012年采取了贷款₹从银行65十万。自2014年以来,我一直支付₹63,000的EMI。我既不能为这笔贷款带来

我曾在一个补助金计划,购买了NCR平坦在2012年采取了贷款₹从银行65十万。自2014年以来,我一直支付₹63,000的EMI。我既不能为这笔贷款带来任何税收优惠,也不能预见由于对建筑商的持续破产程序而即将拥有。是否有规定停止支付EMI直到有一些解决方案?

对于投资建筑商无法占有的住宅物业的投资者和投资者而言,这确实是一个困难的位置。投资者辛苦赚来的钱岌岌可危,房子看起来像是一个遥远的梦想。政府已经对他们施加了压力,但实际方面仍然是交付可能需要几年才能交给合法的所有者。

已经获得房屋贷款或补助金计划的投资者由于需要维修的利息成本以及如果投资者一直待租,这对他们来说是双重打击。您没有选择停止EMI,因为资产的所有权属于投资者,而银行家只给您贷款。因此,资产在价值方面的表现如何,无论是上涨还是下跌,贷款提供机构都没有任何利害关系。他们只是希望得到服务和支付本金。最好的情况是出售房产,但在当前市场买一个买家是非常困难的。如果不支付EMI,将导致负面影响,即刑事指控,利息积累甚至没收财产。更不用说你的信誉和信用评级会在这种情况下折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