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19-11-07 15:05:49

Sensex Nifty如何受到油价飙升的影响

导读 由于无人机袭击沙特石油基础设施后油价飙升,印度股市指数Sensex和Nifty以及卢比汇率今日大幅下挫。在当天的低点,Sensex下跌超过350点,Ni

由于无人机袭击沙特石油基础设施后油价飙升,印度股市指数Sensex和Nifty以及卢比汇率今日大幅下挫。在当天的低点,Sensex下跌超过350点,Nifty跌至10,968点,而卢比则下跌至71.42美元。然而,Sensex和Nifty后来减少了一些损失。国际石油价格基准布伦特原油期货今日上涨19.5%至每桶71.95美元,这是1991年海湾战争以来最大的日内涨幅,周六沙特阿拉伯石油设施遭遇袭击关闭约5全球供应量的百分比。

油价飙升使印度政府周末宣布采取多项措施来推动住房和出口部门的增长。

一些分析师表示,对印度市场的影响可能取决于油价能够持续多久,以及中东地缘政治紧张局势是否会突然加剧。

“投资者应该记住,这些都是一次性的举动,不应被视为持续数月的趋势。对原油价格的进一步行动将取决于全部产能恢复的速度以及全球努力的协调程度。发布战略储备,“HDFC证券在一份报告中说。
 

 

Ashish Nanda在Kotak Securities担任PCG的执行副总裁兼业务负责人

“中东紧张局势肯定会在中期影响印度等新兴国家,因为不确定因素使情绪波动。周末财政部宣布了几项改善房地产行业的措施。但是,我们认为这将产生长期影响。 9月17日开始为期两天的美联储会议,美联储主席的决定将成为全球市场最关键的消息。我们预计未来几周会出现大幅波动。与过去四周相比,我们的大盘表现好得多。市场广度在营业额和预付款比率方面有所改善.Nifty应该保持在10,950和11,250之间。重点应放在银行,基础设施和水泥公司。“

IIFL证券执行副总裁Sanjiv Bhasin

“由于石油价格飙升而对地缘政治压力上升的担忧是一个买入机会。市场过度供应石油,过去12个月降价使价格保持高位。然而,石油的风险溢价现在将建立在短期内。印度指数在中型股中出现大幅回升,我们认为这些股票具有巨大的价值所在。因此,这将被外国人和国内投资者用作购买机会,因为政府关注改革并降低资金成本。在节日季节之前生效并刺激消费。“

Kotak机构股票

下游石油营销公司(BPCL,HPCL和IOCL)和嘉实多的全球原油价格飙升虽然是暂时的,但我们不排除汽车燃料营销利润可能会放缓 - 10美元/桶全球原油和产品价格的上涨可能要求OMC在接下来的两周内将柴油和汽油的零售价提高5-6美元/升。全球原油价格的急剧上涨也可能对需求放缓带来的炼油利润构成压力,除了增加绝对价格另一方面,较高的原油价格可能会被解释为上游PSU和GAIL。“

Reliance Securities市场策略师Arun Kumar

“印度股市对原油价格和美元兑卢比价值的变化特别敏感.Nifty 50指数低于10,950的任何抛售压力都可能导致恐慌性抛售。”

HDFC证券

Nifty在10890有强劲支撑,这将很难打破。虽然停电可能会持续几周,但很难保持高价原油价格超过几天。投资者可以利用未来几天减少对上游石油库存的影响。财政部长Nirmala Sitharaman宣布了救济措施,重点是恢复住房和出口部门。水泥,建筑承包商,住房金融,纺织和皮革行业的公司将从中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