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19-11-07 15:04:42

在黄金ETFs资产跳到5000亿卢比在头4个月FY20的

导读 通过黄金上市交易基金管理的资产上升至₹5,079 22亿卢比在第四个月的当前财的,在其期间股市下跌3%,因投资者转向黄金际经济逆风。晨星公司

通过黄金上市交易基金管理的资产上升至₹5,079.22亿卢比在第四个月的当前财的,在其期间股市下跌3%,因投资者转向黄金际经济逆风。

晨星公司的数据显示,自今年4月以来,黄金ETF(交易所交易基金)的管理资产(AUM)一直在上涨。

相比之下,在4月至7月期间,30股Sensex指数下跌1,191.79点或3%。与上个月相比,BSE的基准指数在7月份大幅下跌近5%。

“长期以来,投资者一直没有投资黄金ETF /基金,因为黄金价格在2012年创下高位之后已经收回并且从那时起保持区间波动。然而,今年的趋势出现了逆转。随着黄金价格再次上涨,“晨星投资顾问印度高级研究分析师兼经理研究员Himanshu Srivastava表示。

他表示,虽然黄金作为资产类别可以对冲通胀,但在经济动荡时期,黄金也是一个安全的避风港。他补充说,近期全球经济一直面临逆风,黄金再次找到了避风港上诉。

今年四月,黄金ETFs的AUM站在₹4,594.06亿卢比上升到₹4,606.69亿卢比在五月。它进一步攀升至₹4,931.16亿卢比,₹5,079.22亿卢比在六月和七月,分别按照数据。

HDFC证券主管PCG与资本市场战略VK Sharma表示,美中贸易战,债券收益率暴跌以及对经济衰退的担忧已经吸引黄金避险买盘。

黄金ETF是基于价格变动和实物黄金投资的被动投资工具。

他补充说,在本财政年度,黄金给投资者带来了惊人的回报,并且表现优于股市。

他还指出,由于经济不确定性普遍存在,以及担心投资者回避金融资产,黄金将继续吸引买家。

关于当前财政尚未给出正回报的股票市场,Kotak Mutual Fund Company的首席投资官(债务)和主管产品Lakshmi Iyer表示,全球存在风险规避趋势,这意味着风险资产的资金减少像股票和资金这样的阶级流入避险资产类别,如固定收益和黄金。

她补充说,随着估值的改善以及市场对整体宏观经济将如何变得更加明确,人们可能会看到情绪风险重新出现,尽管存在滞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