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19-11-07 15:03:46

集成灶好吗 三个方面教你看清集成灶的“真面目”

导读 近年来,集成灶已成为厨房电器中的一种新趋势,许多消费者都选择功能丰富的集成灶来代替功能单一的传统电器。集成灶作为智能化厨电的新宠儿,

近年来,集成灶已成为厨房电器中的一种新趋势,许多消费者都选择功能丰富的集成灶来代替功能单一的传统电器。集成灶作为智能化厨电的新宠儿,自然获得了很多青睐,然而还有一些对集成灶不太了解的朋友,也会疑惑:“集成灶好吗?”“为什么它能取代传统厨电?”今天就给大家分享一下何为集成灶,它又有什么魔力,让消费者如此信赖?

“我这么辛辛苦苦地烧菜,为家付出,你不说谢谢也就算了,你还要抱怨都是油烟味,那你自己烧吧,我不管了。”我们经常会听到夫妻因为厨房家务争吵,家庭主妇因为老公不体谅自己辛苦劳动,老婆经常担心做饭久了接触油烟会变成“黄脸婆”。想要解决这种生活难题,也许集成灶可以给我们一个新的答案,集成灶到底好吗,我们就拿最近比较火的火星人集成灶为例,有理有据的分析:

1、油烟不飞散,热油不上脸

集成灶好吗?答案是肯定的。相较于传统的油烟机,集成灶的吸烟口与燃气灶的距离大大缩短,控制在15-20cm之间,低空全吸的高科技使得油烟飞腾前就被吸走,这一核心技术的创新,更能做到“炒100个辣椒都不怕”的极限领域!真正意义上做到油烟不扩散、不上脸,无惧油烟问题。

2、真正高颜值,家庭美观必备

现代家庭追求生活品质质量,产品性能高的前提下,颜值也是大众的首选标准。火星人集成灶也正是做到了这一点,外观大方简洁,低调奢华,造型以迪拜帆船酒店为原型的火星人集成灶X7还获得了德国IF设计金奖,是中国厨电60年来唯一获此殊荣的集成灶品牌。

3、黄小厨亲身代言,值得信赖

黄磊的厨艺,在娱乐圈是有目共睹的,在《向往的生活》里做的饭,特别馋人。好的厨师离不开好的厨电工具,作为火星人集成灶的代言人,黄磊解决了大家关于“集成灶好吗”的疑惑,黄小厨精通厨艺,对厨电的挑选肯定是极其严格的,有这样的代言人严格把关,火星人集成灶整体实力不言而喻。

看完以上的内容,是否消除了你对“集成灶好吗”的疑虑呢,集成灶不仅设计流畅,更符合现代人审美,同时,高油烟吸净率也将为人体健康提供保障,大家可以根据家庭装修理性购买,选择适合自己的产品,当然,火星人集成灶绝对是你的首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