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19-11-07 15:03:25

Hero MotoCorp的第一季度业绩符合华尔街的疲弱预期

导读 甚至在Hero MotoCorp有限公司公布其6月季度(2016财年第一季度)业绩之前,该股票下跌6 1%至2,258 80美元,接近其在国家证券交易所的52周低

甚至在Hero MotoCorp有限公司公布其6月季度(2016财年第一季度)业绩之前,该股票下跌6.1%至2,258.80美元,接近其在国家证券交易所的52周低点。正如预期的那样,结果较弱,与本月早些时候公布的销售量同比下降12.5%一致。

在净销售额的9%下降沿边缘压力导致的EBITDA陡峭的16%下跌至₹1,158亿卢比。Ebitda代表利息,税项,折旧和摊销前的收益。

由于监管变化,两轮车的需求首当其冲地受到经济放缓和成本压力的影响。Yes Securities Ltd执行副总裁Prayesh Jain表示,“增加拥有成本可能会推迟需求复苏。从保险车辆升级到BS-VI排放标准生效之日起,拥有两轮车的成本将大幅增加,这势必会损害需求。“

这就是Hero MotoCorp股票下跌的原因。在销售额和利润率下降的背景下,华尔街的每股预期收益估计已从去年的227加元降至去年的181加元。因此,在此期间股价下跌30%并不令人意外。

除此之外,疲弱的经营杠杆削弱了利润率,尽管实现率同比上升了4%。Ebitda利润率为14.4%,同比下降约120个基点。基点为0.01%。

然而,根据ICICI证券有限公司的数据,“利润率好于预期,并且顺序上升了80个基点(基点)。尽管员工成本上升和毛利率下降限制了收益,但节省的原因是其他费用占销售额的百分比。“

话虽如此,投资者必须注意的报净利润₹1,257.3亿卢比包含的特殊项目₹737.5亿卢比,调整当中,这是去年同期低16%左右。

简而言之,Hero MotoCorp的结果并没有带来任何负面的惊喜。然而,近期汽车行业的负面消息大量增加只会增加需求疲软和激烈竞争的阻力,这可能会在未来几个季度进一步削弱利润率。汽车经销商协会联合会的一份报告指出,流动性仍然是零售和经销商层面的担忧。延迟的季风可能无法改善对农村市场有重大影响的两轮车的节日需求。

在BS VI排放标准出台之前,凭借如此多的可能性以及谨慎的库存和生产管理,Hero MotoCorp的盈利上升似乎在短期内受到限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