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19-11-07 15:03:16

宝洁能否继续创新高 周二开盘走高涨幅超过4.4%

导读 宝洁公司的股票在周二开盘走高,涨幅超过4 4%,并在公布前公布盈利好于预期的121美元以上。由于该公司的非GAAP每股收益1 10美元,比其第四

宝洁公司的股票在周二开盘走高,涨幅超过4.4%,并在公布前公布盈利好于预期的121美元以上。

由于该公司的非GAAP每股收益1.10美元,比其第四季度的预期高出5美分,因此该股在移动中触及新的历史高点。171亿美元的收入同比增长3.6%,超过分析师的预期2.4亿美元。

这里的标题数字很强,但我认为它们与公司的其他一些指标相比有些小胜利。

有机销售额飙升7%,该公司十多年来的最佳业绩,轻松超过4%的增长预期。尽管存在货币逆风,自由现金流强劲且全年指引超出预期,但毛利率仍有所上升。此外,管理层表示,预计明年将回购价值80亿美元的股票。

这是否为获得更多收益铺平了道路?

交易宝洁股票

以上是宝洁股票的周线图,其中强调了这个名称的强大程度。到目前为止,2019年股价上涨31.5%,过去一年上涨50%,过去15个月上涨近70%。

对于耐心的公牛来说,游行非常激烈,非常有益。在回收2018年6月的10周均线后,该股自那以后每周都维持在这个移动平均线以上,除了两周。随着宝洁公司价格进一步走高,这两次都带来了极好的买入机会。

所以现在怎么办?

在开始或增加其头寸之前,投资者可能希望等待股票测试其10周移动平均线。这些事件在过去一年中经常是有利的,而且现在看来更是如此,宝洁股票遇到上行阻力(蓝线)。

由于该区域在6月份出现阻力,然后在7月份转为支撑位,因此潜在回调至112美元至113美元的区域可能会吸引买家。低于10周均线是上行趋势支撑(紫线),如果我们获得支撑并且如果我们获得PG股票的更大修正,这可能是一个更有吸引力的买入机会。

下面可以召集股票38.2%的一年回撤位,接近102美元。

底线:尽管宝洁公司股票全年可能并且可能继续上涨至新高,但等待更好的价格可能是明智之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