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19-11-07 15:02:29

什么时候不支付电费是好的

导读 距离总部位于苏拉特的现年39岁的Dipak Patil支付电费已有一年多了。但帕蒂尔不是违规者,他是该市太阳能运动的受益者,截至2019年5月,已

距离总部位于苏拉特的现年39岁的Dipak Patil支付电费已有一年多了。但帕蒂尔不是违规者,他是该市太阳能运动的受益者,截至2019年5月,已安装了6000多个屋顶太阳能发电厂。政府还提供补贴,鼓励房主安装这些系统。“我安装了一个2KW的屋顶太阳能系统,从那时起,我就不用付电费了,”电气工程师帕蒂尔说。

虽然Patil对他使用的能量一直保守,但房屋,风扇,两台空调,一台冰箱和一台水泵的常规照明负荷由屋顶板供应充足。“在扣除补贴后,我为我安装的2KW系统支付了大约72,000美元,”Patil说,他的电费平均每两个月₹2,500。他在屋顶太阳能系统安装到位后安装了空调因此,他的电费没有考虑到额外的使用费用。但即使考虑到他早期的年度电费支付约15,000英镑,Patil将在大约五年内收回他的费用,之后享受免费的能源。

太阳能只是建设环境可持续或“绿色”住宅的一个方面。绿色住宅专注于能源,水和建筑材料的有效利用,并最大限度地利用现有资源。这些方法大多不仅对环境有益,但也可以帮助长期存钱。

变化很小

如果您已经拥有一个房子,并希望进行小的改动,以使结构更节能,您有几个选择,包括Patil运用的安装太阳能电池板的选项。

根据建筑公司Design Consortium的首席建筑师Nilanjan Bhowal的说法,简单的改变,如使房屋的屋顶和外墙反光,可以使室内保持凉爽,减少对人工冷却的需求。Bhowal是印度第一家获得认证的绿色住宅Green One的建筑师,该住宅位于德里豪华的Chittaranjan公园,由53岁的公共政策专业人士Prasanto K. Roy拥有。“对于现有结构,使用白色瓷砖甚至涂上屋顶白色可以增强隔热效果。您还可以通过放置一层热天花板或假天花板来隔离您的屋顶。“Bhowal还建议使用节能灯具,如LED,五星级电器和照片敏感灯或运动传感器来切换灯自动打开和关闭。

维护是投入节能系统时要记住的另一个因素。“随着可持续性的商业化,每个人都在推动系统,但可持续性是关于免维护系统。GRIHA委员会高级项目经理Akash Deep表示,系统需要维护的系统越活跃,成本就越高,因此需要返回被动系统.GRIHA是绿色建筑评级和认证系统绿色建筑由政府采用,由能源资源研究所(TERI)开发.Green One获得TERI认证。

Patil的屋顶太阳能系统不受此问题的影响,无需额外费用。“它几乎不需要任何维护。它需要定期清理,但这是一项基本任务,我自己做,“他说。太阳能加热和太阳能系统等被动系统可以帮助提高能源效率,而无需主动维护。

设计是关键

虽然有办法使现有的家庭节能,但从头开始建造绿色家园通常更容易。“在现有建筑物的情况下,它主要涉及使用更节能的改造设备。由于结构和建筑材料等因素无法改变,因此不像新建筑那样全面,“GRIHA理事会高级项目官员Santhosh Ramkumar表示。

Bhowal同意。“在建造新房屋时,更容易融入节能功能。您可以使用建筑材料,如蒸压加气混凝土(AAC)块,这是节能,因为它们捕获热量。可以提高家庭能源效率的设计功能包括避免朝西南的​​窗户和开口,这可以吸收太多的热量。阳台应该有很深的悬垂以遮挡阳光,双层玻璃窗可以用于窗户,“他说。所有这些都可以让家里自然凉爽,减少你对人工降温的需求。

在建造房屋时,人们会寻找物有所值的选择。这通常使他们避免做出有环保意识的选择。但是,根据Akash Deep的说法,“设计在建造绿色住宅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而这正是成本可以管理的地方。”“平均而言,五星级绿色住宅的建造费用比建造的要高10%左右。经常建设。只需要三到四年的时间来收回成本。曾经有一段时间这些技术非常昂贵,但随着许多参与者进入市场,这些成本已经下降,“Bhowal说。

GRIHA委员会于2017年开发了一个名为PRAROOP的模拟,以展示与传统建筑相比,建造绿色建筑会产生多大的成本差异。“我们使用了30年的基本情况,并表明投资金额可以在建筑物的整个生命周期内轻松恢复,”Ramkumar说。这种模拟可以帮助评估成本和能效因素。

梦想绿色家园

Green One的老板罗伊总是对购买绿色房产感兴趣。他说:“但我遇到的建筑商对绿色建筑的含义几乎没有任何线索。”因此,当他继承Chittaranjan公园的房产时,他决定将其重建为绿色家园。

Roy的灵感来自2001年建在ITC绿色中心,靠近他在古尔冈的办公室。“该建筑是世界上最大的LEED(能源和环境设计领导力)铂金级绿色办公楼。我很想知道它是否可以在家中复制,“Roy说.LEED是全球最受欢迎的绿色建筑认证项目之一.Roy住宅的建设于2013年完成。

“我们在所有外墙和低冲击材料上使用了AAC块,其中一些被重复使用。使用低能耗电子设备,以及LED灯和运动传感器,“他说。

该住宅还拥有屋顶太阳能电池板,太阳能供热,水循环和雨水收集系统,以及超低流量水设施。

但罗伊警告说,不要期望绿色家园能够自动降低消费和支出。“你不能只是进入绿色建筑,并期望你的成本下降。您还需要相应地改变您的生活方式。例如,我习惯将空调保持在29度,当外面的温度超过30度时,这是非常舒适的。与将其保持在18度相比,这显着降低了功耗,“Roy说。

认证绿色

TERI GRIHA认证是经过多次审核后颁发的,这些认证确保了建筑标准,特别是当建筑商购买绿色住宅时。它还提升了住宅物业的价值。

罗伊和他的朋友,演员Gul Panag想要在马哈拉施特拉邦的Mulshi建造一座绿色农舍,与GRIHA理事会联系,了解更多有关绿色建筑的注册和认证的信息。虽然GRIHA不排除小区住宅,它可能花费多达₹5十万。在与Roy和Panag讨论后,TERI官员决定建立SVAGRIHA系统,这是一个简化的绿色住宅评级和审核流程。

“Green One成为该系统下的首批试点项目之一,”Roy说.Panag也能按照TERI指南建造她的家。“我们在Mulshi的家是该地区早期开创性的住宅之一,遵循指南GRIHA表示,“她补充说,”绿色住宅是未来的发展方向,因为它们不仅在更广泛的可持续生活环境中具有重要意义,而且还可以降低运营成本并提高房产价值。

如果您热衷于帮助环境,您可以通过对当前房屋结构和生活方式进行小幅改动来做到这一点。如果您有建设绿色家园的必要资金,请记住认证很重要。还要记住,虽然成本可能会在一开始就略高,但随着时间的推移,回报可能会超过您的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