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19-11-07 15:02:13

财富500强的首席执行官们使用这些技术来提高绩效并防止职业倦怠

导读 每小时进行短暂的运动休息;吃小的,定期的饭菜;并且目标是每晚睡七到九个小时。根据强生公司的人力绩效研究所(HPI),这是一种针对顶级专业

每小时进行短暂的运动休息;吃小的,定期的饭菜;并且目标是每晚睡七到九个小时。

根据强生公司的人力绩效研究所(HPI),这是一种针对顶级专业人士的独家培训学院,这些方法可以提高您的能量水平,提高工作效率和工作效率。

这可能听起来像任何其他企业健身课程的指导旨在打击工作的压力。但是,HPI亚太区负责人Bobby Sheikh说,这只是“整体”计划的一个阶段,在过去的30年里,它赢得了财富500强CEO和体育明星的科学支持和好评。

“我们从科学研究中了解到参与者有更大的目标感,我们给予他们更多的能量(和)我们给他们更大的幸福感,”Sheikh告诉CNBC Make It,指的是2018年发表于美国健康促进杂志。

它发现,两天半的工作干预 - 例如HPI的旗舰2.5天“绩效”课程 - 可以提高员工的能量水平和目标感。

“这对他们来说对人类来说意味着他们更多地出现并专注于人们......以及对他们最重要的时刻,”他在HPI的新加坡校园说道。

四柱方法

根据谢赫的说法,HPI与其他健康计划的区别在于其四层结构,侧重于个人的“情感,心理,身体和精神方面”。

这是HPI的联合创始人Jim Loehr和Jack Groppel于1991年首次开发的方法,当时他们在美国公开赛网球锦标赛中相遇并开始研究顶级运动员的表现 - 而且这种方法一直保持强势他说,几十年来不同的职业。

“他们发现将顶级球员与其他球员分开的不仅仅是他们的体力,还有他们的情绪和心理健康,以及他们‘为什么’参加这项运动的目的,”谢赫说。

看到“整体”的影响,二人组合将他们在临床心理学和运动生理学方面的专业知识结合起来,开发了一个专注于所有四个方面的培训课程。

它是如何工作的?

Loehr和Groppel创建的方法让参与者首先完成个人反馈表,以评估他们在所有四个方面的表现。然后他们将参加一系列实践会议,以面对每个领域内的任何障碍,然后再开发出超越它们的方法。

在接下来的几十年里,该课程取得了相当的成功,它被多次改编为一系列专业人士,包括军方,FBI人质小组,外科医生以及最近的商业领袖,HPI称之为“公司运动员”。

“我们已经意识到,通过体育和军事参与的空间,看医疗团队和商业,每个人都需要有目的,”HPI在新加坡的教练Chris McUtchen解释说。

“因此,我们通过关注这四个核心领域来帮助参与者找到答案。”

每天的技术

HPI现在在美国,新加坡和中国开设了一系列课程,每个课程持续一天到九个月。这是该公司努力回应其认为对企业健康解决方案不断增长的需求的一部分,特别是面对新出现的压力相关条件,如倦怠。

“我们知道压力和倦怠的主题不会消失......这将继续影响当前未来的劳动力和劳动力,”谢赫说。职业倦怠在5月被世界卫生组织认定为“职业现象”。

然而,对于旗舰2.5天的“表演课程”,5,200美元,培训并不便宜。所以McUtchen概述了他最好的物理技术,以提高日常性能。

“特别是在程序的物理部分,我们建议每小时进行一到两分钟的运动休息,这取决于我们的移动模式。我们还建议运动更聪明,所以运动到通过间歇训练促进的不适点,“McUtchen说。

“我们还建议人们睡得更好,因此建议每晚7到9小时保持一致和高质量的睡眠,”他继续道。

“而且,最后,为身体提供能量 - 这就是营养。所以吃清淡,少量;经常吃,每隔三四个小时;并听取身体:当你吃饱了,停止进食,“他补充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