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19-11-07 14:59:39

黄金价格暴涨 ₹一天930 近 ₹每10克36000

导读 今天的黄金价格在印度市场飙升至接近36,000澳元,跟随全球加息。金银利率上升₹930至₹35800每10克在国家的首都,根据据全印度Sarafa协会。

今天的黄金价格在印度市场飙升至接近36,000澳元,跟随全球加息。金银利率上升₹930至₹35800每10克在国家的首都,根据据全印度Sarafa协会。纯度为99.9%和99.5%的金激增₹930每到₹35800每10克至₹每10克35630。升的银也跟着西装上升₹300₹39,200每公斤由于工业单位和硬币决策者更承购。

印度多种商品交易所(MCX),黄金期货八月交割飙升至纪录新高,上涨0.9%,至₹35145每10克。在全球市场,尽管6月就业数据强劲,但在美联邦重申其温和态度之后,黄金价格连续第三天上涨。

今日新加坡现货黄金价格上涨0.6%至每盎司1,427.23美元,处于近六年高位。金价在6月25日触及1,439.21美元,为2013年以来的最高水平。

美国联邦储备银行行长杰罗姆·鲍威尔周三在向国会作证时指出,由于特朗普政府与中国和其他国家的贸易冲突造成的后果不确定,美国经济前景蒙上阴影,导致美国经济前景蒙上阴影,推动了增援本月晚些时候降息的情况。美联储此前政策会议的会议记录也显示,许多政策制定者认为很快就会需要更多刺激措施。较低的利率提升了黄金等无息资产的吸引力。

在鲍威尔发表评论之后,美元贬值,美元指数从三周高位回落。

黄金看涨情绪表明,全球最大的黄金支持交易所交易基金SPDR Gold Trust的股票周三上涨0.8%。

其他方面,白银在全球市场上涨0.3%至每盎司15.28美元。

今年黄金价格上涨,地缘政治和贸易紧张也刺激了需求。从全球央行购买也支持了金条。数据显示,中国央行6月份连续第七个月增加黄金储备。中国是世界上最大的黄金消费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