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19-11-07 14:59:34

轻、美、简约、强吸力,吸尘器做到这份上真是过分了!

导读 最近身边有好几个朋友不约而同地给我安利一款便携式吸尘器,说是英国高端小家电品牌摩飞,一听到是摩飞好感度一下就窜上来了。在这里澄清一下

最近身边有好几个朋友不约而同地给我安利一款便携式吸尘器,说是英国高端小家电品牌摩飞,一听到是摩飞好感度一下就窜上来了。在这里澄清一下,我可不是因为盲目崇拜外国货,但对英国品牌稍有了解的朋友都会知道,英国的产品设计能把简洁和时尚兼顾得很好,作为一个外貌协会,真的很买英国产品的账!

1.png

经不住朋友们的疯狂种草,最后我还是果断下单买了这款摩飞便携式吸尘器。我们先看它的包装,emm~很简洁,很环保。配有一条USB充电线,不管是家里还是车内都能方便蓄电。

2.jpg

同时还配备了一个可伸缩的毛刷+扁吸。可以适应不同的清理环境,好感度+1。除了我买的这款椰奶白,还有一款铁灰色,颜值也同样在线。

3.png

摩飞便携吸尘器主打车用,它的体型设计从车用使用的角度出发,小巧轻便,差不多矿泉水瓶大小,平时放在车里也很便于收纳,不会占地方。重量仅0.62KG左右,拿在手上的使用感很好,不会觉得笨重。配有两节锂电池,4000mAh高容量,亲测在充满电后能连续吸尘13分钟,足够我们把车内各个边边角角都打理得干干静静。

4.png

摩飞吸尘器的吸力有5500pa,灰尘、零食碎渣、纸屑、宠物毛、人的头发、果壳都能轻松吸走。毛孩子经常喜欢在车里吃东西,经常漏得到处都是,车内空间很多不好清理的缝隙,所以我们定期用摩飞吸尘器清理车内这些缝隙,经常吸出的垃圾量都超过我想象。所以说,车内真的需要定期清理。

5.png

它还有臭氧净化功能,据我所知,同类产品中具有臭氧净化功能的吸尘器目前还只有摩飞这款。这就相当于有了一个空气净化器。

很多人对臭氧净化可能比较陌生,这里强行科普一下。臭氧是已知可利用的最强的氧化剂之一,它可使细菌、真菌等菌体的蛋白质外壳氧化变性,从而杀灭细菌繁殖体和芽胞、病毒、真菌等。臭氧具有突出的杀菌、消毒、降解农药作用。

6.png

有人会说了,既然臭氧对细菌的杀伤力这么大,那么对人体是否会有危害?一般来说,

臭氧杀菌是对人体健康的细胞无碍,只要科学应用臭氧,臭氧对人体健康是没有危险的。大家完全可以放心使用。车内空间一般为3立方米,使用摩飞的臭氧净化,车内的浓度不高于0.035ppm,远低于规定的≤0.1ppm,并且到20分钟它会自动关闭臭氧功能,完全可以放心啦!

7.png

8.png

臭氧可对空气进行杀菌、净化,预防疾病交叉感染,清除车内、卧室、客厅、厨房、卫生间等处的异味。臭氧气体对室内的被褥、衣物、地毯、衣柜、鞋柜、钱币等具有杀菌、消毒、防霉、除尘螨的功效。

车内空间陕小,长时间不及时清理会产生各种细菌和各种说不出的味道,使用摩飞臭氧净化功能净化空气,还车内清新的空气,家人坐车可以安心得呼吸。

9.jpg

除了车用以外,居家使用也相当的称手。它小巧的体型比又大又笨的家用吸尘器更灵活,清理卫生死角很给力。沙发缝的宠物毛、熊孩子吃饼干残渣、瓜子壳等小垃圾,,摩飞吸尘器换上毛刷扁吸嘴就可以轻松。

摩飞的臭氧净化功能同样也适用于家用,我常常用于衣柜的消毒,用臭氧可以杀死悄悄藏匿在衣柜里的有害细菌。因为使用后臭氧会自行分解成氧气和水,所以我完全不担心会有其他的二次污染。但是记得在使用时人和宠物都要回避,使用后要开门开窗通风哦!

10.png

贴心的它,总是给你最舒心的体验。它的操作更加简单,让清洁变得轻松便捷。手握尘杯向右旋转到开锁位置,就可以将尘杯和主机机身分离, 方便清洗HEPA过滤网和初效过滤网。

11.png

摩飞手持吸尘器从各个方面都是一个清洁能手,你的“安全卫士”,它让你的生活充满着舒心与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