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19-11-07 14:58:59

Yestar艺星“星粉梦想盛典”,链接青春时尚美力女生

导读 近日,Yestar艺星星粉梦想盛典震撼来袭,集结全球Yestar星粉,为爱、为梦想发声!同时,艺星美力女生第二季正式拉开帷幕。星粉梦想盛典是艺星201

近日,Yestar艺星“星粉梦想盛典”震撼来袭,集结全球Yestar星粉,为爱、为梦想发声!同时,艺星美力女生第二季正式拉开帷幕。

“星粉梦想盛典”是艺星2019年强力打造的又一超级IP。5月20日在杭州隆重举办的 “星粉梦想盛典”,来自全国各地的星粉、时尚达人、行业重量级嘉宾等一起为梦想狂热打call。艺星还力邀杨宗纬、吴大维、银河少年团、贺子玲等多位大牌明星全力助场,借力“全球星粉超级IP”,向全球星粉传递青春、时尚、个性的美丽生活态度。

盛典现场空前火爆,引发千万级的品牌曝光量,充分彰显艺星强大的品牌力。此外,在盛典中同步启动的《艺星整形标准技术》编撰工作、与浙江省希望工程慈善基金会携手开启的浙江省希望工程·艺星希望公益基金等项目,让行业瞩目。

梦想接力,Yestar链接青春、时尚、个性星粉

据了解,6月9日“星粉梦想盛典”温州站是2019年Yestar“星粉梦想盛典”的第二站,由温州交通广播主持人孙杨现场主持,网易、抖音、交通广播同步直播,还有香港巨星陈晓东领唱全场。现场,Yestar艺星美力女生第二季也宣告正式启动。

Yestar梦想之旅还在继续,时尚、青春的美丽生活每个人都值得拥有,艺星通过盛典的举办,链接青春、时尚、个性的年轻消费者,做优质生活方式的倡导者与践行者,让每一位星粉安全无忧地达成美丽心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