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19-11-07 14:58:57

埃尔 - 埃里安表示美联储降息预测让市场“失控”

导读 周五经济学家穆罕默德·埃尔里安(Mohamed El-Erian)表示,市场预计今年美联储会削减太多。我们作为市场基础已经被带走了 - 认为它将在7

周五经济学家穆罕默德·埃尔里安(Mohamed El-Erian)表示,市场预计今年美联储会削减太多。

“我们作为市场基础已经被带走了 - 认为它将在7月份达到50个基点,认为我们将在今年年底前获得三次削减,”El-Erian在CNBC的“交易所”中表示。 “”我们将在七月获得一个,也许,也许两个,这就是它。“

安联首席经济顾问的声明是在一份好于预期的月度就业报告之后发表的。周五上午公布的劳工统计局数据显示,6月份美国经济增加了224,000个就业岗位。道琼斯调查的经济学家预计将有165,000个就业岗位。

报告发布后,股市下挫,市场担心强势数据将导致美联储推迟降息。

El-Erian对美国经济的看法比一些其他主要分析师更为乐观,他们在3月份告诉CNBC,除非美联储出现重大政策失误,否则该国今年或2020年不会出现经济衰退。

“我认为你本月将获得25个基点的削减,”埃尔 - 埃里安周五表示。“我认为将其作为‘降息保险’是正确的方式。经济没有陷入困境。今天的就业报告对经济来说实际上是个好消息,对市场来说这是个好消息。“

根据芝加哥商品交易所美联储观察工具的数据,美联储在上次会议上对今年降息的预测存在分歧,但市场仍预计7月即使在就业报告强劲之后也会出现减产。埃尔 - 埃里安表示,此前美联储已发出减产信号是人们可能会来的原因。

“他们无法承受另一次误解,”埃尔 - 埃里安说。

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的下一次会议定于7月30日和31日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