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19-11-07 14:58:41

总部扶持多重保障享受新美味 老街旧友市井火锅

导读 老街旧友市井火锅如何在火锅红海中杀出一片天?火锅品牌那么多,为什么老街旧友要排队到晚上才吃得到?据相关调查报告显示,2016年在全国餐饮

老街旧友市井火锅如何在火锅红海中杀出一片天?火锅品牌那么多,为什么老街旧友要排队到晚上才吃得到?

据相关调查报告显示,2016年在全国餐饮总收入的3.5万亿元中,仅仅火锅就贡献了22%,作为餐饮业常青树的火锅发展蒸蒸日上,正所谓“忽如一夜春风来,满城都是火锅店”。

市井火锅是深受消费者青睐的美食,在这个没有创新就没有发展的社会,老街旧友市井火锅在传统火锅的基础上进行了延伸,它继承了传统火锅麻、辣、鲜、香、醇的特点,一改普通的装修风格为80年代的复古风格,可以说是取其精华去其糟粕,从而在同质化市场严重下脱颖而出,拥有自己的一片南天。

老街旧友市井火锅跟普通的火锅相比更加大众化、平民化、复古化。老街旧友以秘制配方及严格的炒制工艺等保证了其核心产品,锅底的优势竞争力,以“辣而不燥,鲜而不腥,入口窜香,回味悠长”的特色口味享誉大江南北,营养丰富,口感绝佳,健脑益智,绿色健康。

选址上老街旧友市井火锅基本避开了黄金地段的主流品牌,退而求其次选择了成都那些好吃不贵的餐馆扎堆的地方开店。同时,市井火锅店普遍在装修风格上往“市井”二字靠拢,从细节上着力突出70后、80后这代人的儿时或者青春的记忆,从而呈现出一种成都的古旧风味。

让人幸福的东西很简单,一是品尝美食,一是唤醒记忆:美食,因时间的锤炼历久弥新;记忆,也因距离的遥远产生美感。这两者的结合,成就了品牌老街旧友。老街旧友不仅有味觉上的享受,还有视觉上的享受,时尚大气的装修风格,多样特色菜品,多种锅底,围炉聚炊欢呼处,百味消融小釜中”,老街旧友市井火锅已然成为成都的新名片。

老街旧友有自己独特的风格和定位,有属于自己品牌的故事,蕴含着一定的文化风韵,能在火锅红海中杀出一片天不仅是产品自身的优势,还离不开品牌背后专业的团队——成都都诚万业餐饮管理有限公司。都诚万业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匠心餐饮的企业,服务全国多家实体连锁品牌。拥有全国餐饮界多位优秀的厨师长,围绕餐饮专业数据研究中心,互联网营销数据,大众点评餐饮业发展平台。

现在加盟老街旧友市井火锅,是一个赚钱的好商机,它选址灵活,不受区域和面积的限制,为降低投资风险,总部会凭借多年发展所积累经验,提供全面专业的支持和指导,让加盟商可以低风险打造成功事业。它的投资门槛低,创业风险小,加盟商开店轻松有保障,是不可错失的好商机。